感謝苡蔚寧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不限次數,多人對版直到滿人為止/雙人對版喊停為止)

舉辦者:

遊亞說個話/

對,如標題所說,我算是回歸製圈了

已經一年多沒"認真"製圖了,所以我想說來招個對版復健手一下(??

我這裡有7張可以選擇!

你們也可以丟雙人的製!最多可能就限制兩張吧

然後要跟我說要對刊還是對貼!

規則大概看一下就好(?

1.推薦此篇

2.次數不限,你要全部包辦我也不介意(x

3.可能會拖,請不要催我qqq

4.雙人對刊/貼請留言丟圖給我

5.多人基本上都是對刊,不過我還是會看圖的尺寸改成對貼

6.可以的話拜託帶走一下宣傳貼QQ

多人

第一張(滿)【已完成】

1.孟親

2.降野

3.雪旻

 

第二張(滿)【已完成】

1.小櫻

2.降野

3.宅子

 

第三張(滿)【已完成】

1.緋室曉

2.雪旻

3.降野

 

第四張(滿)【已完成】

1.時羽

2.降野

 

第五張(滿)【已完成】

1.雪旻

2.降野

 

第六張(滿)【已完成】

1.小櫻

2.時羽

3.降野

4.我

 

 

第七張(滿)【已完成】

1.降野

2.夜櫻

3.小櫻

4.時羽

 

多人結束/

※我會視情況更改圖,就如果拖很久沒有滿人的話

▼多人對版單子▼

◇名:

◆要打上去的名字:

◇推數:

◆要第幾張:(1~7)

◇要第幾號:(看你選擇的圖選號碼)

◆有什麼想說的話嗎?:

 

▲雙人對刊貼單子▲

★名:

☆要打上去的名字:

★推數:(有寫過就不用了)

☆圖網:(繪師圖請經過繪師同意,官圖歌殿跟LL不接受)

★對刊/對貼:(兩者要也行)

☆你要哪個角色:

★想說什麼話?:

 

 

 

宣傳貼↓

最近喜歡用簡體字(X

語法:

<*a href=https://shnik2008.pixnet.net/blog/post/468065540 target=blank>

<*img src=https://i.imgur.com/kElvB9s.png border=0 title=遊亞回歸製界,徵對版></a>

 

※語法有錯誤請告知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