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莃代製,請勿右鍵感恩:)

最近沒怎麼碰電腦,加上沒什麼時間改版,不過懶是佔一大半

距離上次改版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哈哈

 

基本上現在的我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加班的路上

要不就是幫忙我媽顧小孩,就是追劇追漫畫玩天刀

 

小說的部分我看狀況以及有沒有靈感再上來更新

沒有想過給它斷更,畢竟這也算自己的回憶以及創作

但什麼時候更新也不太一定

 

製圖相關的我已經退了,自從pe網頁改版後我就沒再製圖了

不過偶爾會用手機搞一下圖吧哈哈哈

 

不管留言板還是痞客邦,現在越來越少人使用了,但我還是會過來看看的

也不知道要講啥所以就這樣吧。

 

最後我要推薦你各位去看看「少年歌行」這部劇,我現在二刷了之後還要刷一遍

真的很好看嗚嗚嗚

我喜歡李宏毅演的蕭瑟

他是我2月、3月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