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代製,敢盜圖我就要你好看!

我以為會花更久時間才破10萬(つд⊂)

昨晚看是9萬9千9百多,今天看就10萬了(((゚Д゚;)))

嗚嗚感謝各位朋友的愛戴,我愛你們!

拉芙U (´▽`ʃ♡ƪ)

 

其實維持"9萬"人氣差不多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吧(?

也謝謝各位還有在關注我的痞客邦

雖說最近更文量逐漸減少了,但我還是有在經營痞客邦的

畢竟,它是從我離開無名跟雅虎部落格開始使用的.......

算是有很多回憶吧?

 

目前我還會繼續經營的,除非是我對它的感情淡了才會完全退痞客邦

 

2019/07/01  遊亞筆

 

 

賀圖!

感謝小莃贈送////

是陸陸啊啊啊啊(開心

感謝夜櫻贈送!

哇是甜點陸////

嗚嗚想抽到這張都抽不到(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