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莃代製,熙華一生推!敢右鍵我就要你跪下(沒

 

 

身為遙的親媽我表示很快樂www

遙兒終於......(抹淚

這篇算是有車,嗯,反正你們看就知道了

 

 

【正文】

「我怎麼有種很感動他們終於成的fu啊…」乙律流時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心中有種爸爸看著自己女兒出嫁的感覺。

「不只是你哦流時,我也是。」水無月雪擦拭眼角說著,「遙學長終於跟會長在一起了。」

「唉,這倆真是不省心。」倉崎夜櫻雖說是憎恨吸血鬼,但對於降野隆景他們…厭惡感不算太強烈,應該說算是不討厭吧?所以自然而然平等看待降野隆景和淳于遙的感情。

降野隆景摸著淳于遙的頭後,抬起頭看著眾人,並說道:「今天解除門禁時間,所以你們可以到11點過後才收拾沒問題,但記得12點前必須回宿舍。」

「好耶!」

「會長太棒了!」

「你確定…你要這麼做?」森之宮井聽到降野隆景將晚會時間結束延後感到擔心,忍不住上前詢問。

「對。」降野隆景簡單扼要的只說出一個字,隨後將淳于遙橫抱起來。

「嗚啊!降降降野你想做什麼!」剛剛莫名其妙就答應了對方的交往請求還沒回過神呢,又被他突然抱起來,淳于遙已經臉紅到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了。

「去做我們該做的事。」降野隆景低下頭對著淳于遙說,然後抬頭看著天野楓等人,「天野、倉崎、藤井,這裡交給你們了,有事情就叫乙律或森之宮通知我。」

天野楓等人點頭表示知道,就這樣降野隆景不管淳于遙的反抗直接把他拐走了。

「呃…就這樣讓他們走沒事吧?」烏列七獄指著降野隆景他們的背影向森之宮井問,「這場的主角不是他們嗎?」

「但是他們先行離場了,所以得由我們去將場子弄熱起來!」藤井穆輕拍烏列七獄的背。

烏列七獄默默點頭,隨後藤井穆拿起麥克風喊著:「大家繼續嗨吧!」

「喔!」

 

 

「等等降野你要帶我去哪裡啦!」淳于遙不理解降野隆景接下來的舉動,只是被他抱著。

「我剛不是說了嗎?做我們該做的事。」降野隆景把淳于遙帶到學生會辦公室的沙發面前,並將他放下。

「這、這種事不是應該要去床上做嗎?」淳于遙意識到降野隆景要直接用成為另一半的儀式,那就是”做愛”,自己也沒經過大腦就直接說出這樣的話。

「遙兒……?」降野隆景做夢也沒有想到淳于遙竟然會主動挑地點,而且也沒有婉拒他。

「算了…這裡沒有床…就、將就點吧……」臉紅撇頭不敢直視對方的臉。

降野隆景輕笑,「那我就…不客氣了……」話音剛落,自己就吻上淳于遙的唇,伸出舌頭在他嘴裡不斷纏綿,手裡也沒有閒置下來,右手將對方背後的拉鍊拉開,然後慢慢的將衣服拉下,隨後撫摸著淳于遙的乳頭。

「唔…」許久沒被對方碰觸身體的淳于遙忍不住出聲,「癢…」

此時的淳于遙承受不住刺激,連自己的分身也挺立起來。

「看來是太久沒有挑逗你了。」降野隆景左手托著他的下巴壞笑,右手更加用力搓揉,左手反而握住他挺立的分身,「我都還沒有你這裡就開始硬啦?」

「你……啊!」本想要罵他的結果被對方這麼一用力搓揉,自己就又發出聲音,「你這……大變態。」好不容易擠出字罵對方,卻被降野隆景又再度吻住唇。

「這裡……也得照顧一下。」降野隆景咬住他的耳朵並輕聲對他說,右手伸進對方的後庭,輕輕用一隻手指插入。

「啊…!」突然被降野隆景用手指插入自己後庭,忍不住又出聲,「痛…。」緊緊抓住對方的衣角,然後咬住他的肩膀。

「我說寶貝兒啊……你不要這樣咬我,我會不好弄的。」降野隆景無奈笑著,邊舔著淳于遙眼角的淚水。

「可、可是我……」

「放心,不會弄疼你的,相信我。」降野隆景撫摸他的頭安慰著。

「相、相信你才有鬼……」雖然嘴上這麼說,但看著對方的眼神後,似乎想試著相信他,「那好吧……你輕點。」

聽到淳于遙接受後降野隆景突然一臉壞笑,停下手裡的動作,並將手指抽出,起身把他扛起來。

「喂…你、你想幹嘛啊……」已經被降野隆景弄到腿軟的淳于遙無力地問著,連反抗都懶得反抗,任由對方將自己扛起來。

「這邊風景好。」拉起窗簾,走到窗邊將淳于遙放下,往下一看都是眾多學生們狂歡跳舞的地方,降野隆景看著淳于遙的表情,對方一臉很慌張臉上帶點紅暈的瞪著自己。

對,他就是想要看到淳于遙這種表情。

「你真的……很可愛。」降野隆景將淳于遙轉向窗戶面前,自己則是在他背後,隨後輕咬他的耳朵。

「降野你……唔!」淳于遙被降野隆景的聲音及舉動感到心臟怦怦跳,「該死…心跳得好快……你、你別光是咬耳朵啊……」沒有想到自己會說出很意料之外的話語。

「遙兒……叫我名字。」降野隆景邊說邊將右手兩隻手指插進對方後庭,左手撫摸著他的乳頭,「我才繼續動作,不然我就停在這裡了。」故意挑釁他。

「嗚……你欺負人…」

「你第一天認識我嗎?」

「你可不可以去死……」雖然是這樣說,但自己本身是不想要他死的,可自己就是不坦率,只能這樣說。

「我死了…那不就沒有人真心愛你囉?」降野隆景知道對方並不是真心說這種話的,卻故意說出對方的痛處,想看看他如何反應,自己知道不該這麼說,因為這畢竟是他最不想提到的話題。

『自從母親過世之後,就沒有人真心愛過我……就連爺爺也只是為了利益才關心我……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愛上任何人。』淳于遙這段心裡的話,早在幾個月前不小心被降野隆景讀到。

「………」淳于遙聽到對方這段話的時候,突然掉眼淚。

「遙兒……你怎麼哭了?」降野隆景很驚訝對方的反應竟然是哭了嗎?

「不、不要離開我……隆、隆景。」淳于遙含淚說出口,伸出右手按住對方的頭,隨後主動吻上降野隆景的唇,「求你好好愛我。」

降野隆景滿意地笑著,難得他會這麼坦率,實在是太可愛了。

「好,我不會離開你。」降野隆景正插入第三隻手指,「我會好好愛你的。」

「啊!」這一插入,原本挺立的分身忍不住就射出來。

此時外面剛好正在放煙火。

「在煙火的綻放下做愛,挺好的。」降野隆景沒有看煙火,反而專注於淳于遙身上。

「……」淳于遙回過神來發現自己是在窗戶邊,然後發現上頭的天空好像不對勁,「降野你看天空……」

被淳于遙喊住只好抬頭看著天空,「天空……怎麼變得更加陰森了?」

「而且月亮好像被烏雲蓋住了……感覺好像有不祥的預感……」淳于遙的注意力已經在那片天空上,完全忽視降野隆景的手指還在自己身體裡。

「下次我們再繼續吧…」降野隆景嘆氣,看起來今晚是做不成了,隨後將手指抽出,但還是有些不滿就直接將對方轉向自己,在淳于遙脖子附近烙下吻痕。

「你這是幹什麼啦!」

「看不出來?我在做記號啊。」降野隆景剛咬完順便舔了舔對方的乳頭。

「你、你夠了!」輕槌對方的背後。

「呀啊!」突然一陣尖叫讓正在打情罵俏的兩人回過神看著外面的場景。

「吸血鬼?」動態視力極好的淳于遙立刻看出來是什麼物種,「怎麼會有這麼多隻?」望著自家老公疑惑。

「遙兒你的預感可真準啊……學校的結界看起來是沒什麼問題,但……」降野隆景的表情變為凝重。

「但……?」

降野隆景似乎已經想出來是什麼原因了,趕緊拿起手機正打算撥給乙律流時的時候對方就先行打電話過來,降野隆景也只是按下接聽鍵。

『啊咧?這麼快就接通了?』電話另一頭的乙律流時有些訝異,現在這時候不是應該正在幹大事嗎?怎麼這麼快就……『沒把遙學長吃抹乾淨嗎?』

「沒有。」雖說對方的話語有些挑釁,但這是事實沒有錯,「天空有異狀,所以吸血鬼才會入侵。」降野隆景聽到電話另一頭有尖叫聲以及戰鬥的聲音。

『我想說學校明明在你們降野家的結界保護得好好的,怎麼又會有吸血鬼入侵了?』乙律流時疑惑問著。

此時的淳于遙趁著降野隆景在跟對方通電話的時候,將衣服換回自己的衣服,然後再把降野隆景的衣服拿給他。

降野隆景接住對方給的衣服,並將電話按下擴音鍵然後放置在旁邊的桌子。

「唉…我跟遙過去再說吧。」降野隆景脫掉戲服,剛穿上褲子而已就直接拿起手機說道:「乙律,你聽好。」

『好。』乙律流時算是跟在降野隆景身邊做事算是有段時間了,所以知道他要幹嘛了。

「乙律你就跟水無月、烏列、森之宮去帶頭與吸血鬼戰鬥,至於倉崎跟藤井還有天野就帶無法戰鬥的學生帶進教室裡面避難,我會通知七海過去協助倉崎他們的。」

『等等,為什麼小雪也要在前線作戰?』水無月雪姑且是人類女孩子,就算有些戰鬥方面的能力,但乙律流時還是有些捨不得她去奮戰。

降野隆景有些無奈,「笨哦,那是因為水無月是你的另一半啊,可以用合體招式,懂?」

『哦哦,了解。』

降野隆景聽到對方的回應後將電話掛斷,隨後直接隨意拿起自己的黑色外套穿上,但並沒有將拉鍊拉起來,反而看到清楚的肌肉線條。

「等等,你就這樣穿?」淳于遙很是疑惑,他能隨隨便便就露出肌肉嗎?

「沒時間了。」降野隆景不管淳于遙的疑惑,直接拉起他的手走出辦公室,「我們還得先去找七海。」

「喔…」

 

 

這時候的七海雪旻依舊正在調查關於降野兄弟身上的守護石的作用,不,應該是說這兩顆守護石若是真要同時出現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

「七海。」降野隆景牽著淳于遙出現在保健室門口。

聽到有人呼叫的七海雪旻抬起頭,「少主…?小遙?」

七海雪旻看到眼前的景象並沒有太過訝異,應該是說根本不需要驚訝。

「你出來支援我們吧。」降野隆景簡單扼要的講出一句話,因為他懶得廢話那麼多,現在時間緊迫,得趕快出去擊退吸血鬼。

「好。」七海雪旻放下手邊工作,脫下自己的白掛以及眼鏡,走向兩人面前。

「等等,雪旻姊你不問說發生什麼事嗎?」淳于遙不解為何降野隆景只簡單說一句話,七海雪旻就知道對方的想法。

七海雪旻微笑看著淳于遙,「在少主身邊待久了,自然而然大概他要我做什麼了。」

「原來是這樣。」

「別再聊了。」不管是不是嫉妒心作祟,降野隆景將淳于遙橫抱起來,然後打開窗戶,「七海你就走到大門那邊支援倉崎跟藤井。」話音剛落,直接從窗戶跳出去。

淳于遙就這樣直接被抱著跳出去,心想:從一樓跳出去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剛跳出去的瞬間就把淳于遙放下,然後將帝封召喚出來,淳于遙也跟著把天雨召喚出來。

降野隆景與淳于遙對視幾秒,兩人點頭後就趕緊跑向營火晚會的地方。

 

 

“砰──!” 一聲槍響,嚇到在場的人。

「沒辦法戰鬥的請跟我到教室裡面,我會護你們周全的。」首先拿槍斃了吸血鬼的是天野楓,吸血鬼一出現就下意識地拿起專制吸血鬼的手槍,當對方正要攻擊的時候開槍斃了他。

「我們也來幫忙。」藤井穆及倉崎夜櫻聽到降野隆景的傳話後便二話不說分別召喚熾閻(細劍)及墨櫻(長槍)過去支援天野楓。

「有辦法戰鬥的請跟我來。」跟降野隆景通完電話的乙律流時召喚折磨(雙槍),此時的折磨末端有無限制伸縮連接線,「小雪、七獄、森之宮學長,你們也跟著我一起戰鬥吧。」乙律流時堅定看著那三人,現在並不是在玩樂的時候,而是要同心協力去將吸血鬼幹掉。

「好。」水無月雪因為上次的月圓之夜還是有些感到害怕,但是現在有夥伴在,更何況還有乙律流時在自己身邊,感覺好像什麼都不怕了,下定決心後召喚柳葉(長彎刀)出來。

「沒問題。」烏列七獄也好久沒大幹一場了,所以毫不猶豫地拿著左翼(鐮刀)答應了,身旁的森之宮井也點頭答應,拿著鎖鏈&錐刺躍躍欲試著。

距離剛剛天野楓射擊的那隻吸血鬼應該有一段時間了,但怎麼的就是沒有出現。

「流時你看!」水無月雪看著天空,突然有個黑洞出現在天空中。

「這就表示……下一波要來了。」乙律流時看著天空的黑洞。

果不其然,黑洞一打開,就出現非常多隻的吸血鬼,不管低階中階的都來,但是,怎麼沒有高階吸血鬼出現呢?

乙律流時等人也沒多想,反正現在要緊的是得保護這所學校,畢竟這是唯一一所吸血鬼與人類共存的學校啊,不想就因為這樣結束。

「我先。」許久沒戰鬥的烏列七獄率先衝前,只見他跑過去離同伴約6公尺的距離停下腳步,眼看對面吸血鬼群正要攻擊了,他卻毫無動靜?

怎麼可能毫無動靜?

森之宮井相信烏列七獄,不僅是他,就連水無月雪跟乙律流時都相信他能率先成功擊退吸血鬼們的。

烏列七獄站在原地召喚光輝魔法陣,以他為中心半徑5公尺的天空會出現來自天堂的光輝,將天分成兩半,之後出現大量閃電打在敵方。

「伊甸園的邀請。」烏列七獄在攻擊完吸血鬼們後才說出招式,看這慘況,有些吸血鬼直接被電死,有些則是無法動彈。

「一上去就開大招啊。」乙律流時也沒想過烏列七獄的招式這麼狂,直接就把吸血鬼們電的半死不活,「那我也不能就這樣坐著看戲了。」準備衝前。

「捆綁。」折磨末端有連結線時才能使用,可借由武器兩端的連結線綁住敵人。

「再來是…」乙律流時右邊的手槍瞬間變成可折疊式的武士刀,「一刀兩斷。」配合捆綁使用,力量會聚集在右手那把武士刀,不給對方吸血鬼回復的機會將以砍殺。

「我、我也不能輸給流時呢。」水無月雪使用符文,將其加持在自己的能力及腳上的速度,趁著對方吸血鬼還未解除麻痺的時候將他砍下。

「對手基本上都無法動彈了我還能幹嘛?」森之宮井的招式基本上也算都是讓對方停止動作的招式,想了想好像還有一招可以用,「時空分斷。」進入時間停止的裡世界進行攻擊,然而由於自己體虛所以只能維持十秒鐘,但也算是解決兩隻吸血鬼了。

「等等!」烏列七獄在看他們對上吸血鬼的時候看到有幾隻沒有被”伊甸園的邀請”電到,反而趁亂跑到倉崎夜櫻他們所在的位置,「可惡…竟然還有幾隻跑過去了。」

「相信藤井他們吧。」乙律流時姑且也知道藤井穆的實力,更何況還有專門制服吸血鬼的獵人天野楓在場呢。

「楓飛散。」天野楓將鞭子幻化成無數楓葉攻擊吸血鬼們,使得他們根本無法看清方向,則倉崎夜櫻跟藤井穆分別衝前攻擊。

「洛櫻。」倉崎夜櫻突然跳了上去,隨後往敵人劃下,使對方大量出血。

「能量up。」藤井穆將血淋細劍上,劍會變粗&鋒利,血流瞬間力量增大,隨後開始砍向眼前的吸血鬼,「吸血鬼的詛咒。」搭配能量up使用,細劍刺向人能吸去對方的血補上自己流失的血。

「你們沒事吧?」七海雪旻手持雪燕妖精(弓箭)出現在倉崎夜櫻等人面前。

「七海姊你來得正好,幫忙治療一下受傷的同學們吧。」藤井穆轉頭看著剛來支援的七海雪旻。

「沒問題。」七海雪旻點頭,並轉身走向受傷的學生們。

就這樣暫時解除吸血鬼們衝向教室的危機,因為有他們四個在啊。

這時候高橋兄弟從外面進來到校門口的時候就看到這種場面。

「這些都是……吸血鬼……嗎?」高橋楠十第一次見到這麼多隻吸血鬼不自覺顫抖著,反而是哥哥高橋陽泉表情有些冷靜凝重。

「牠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這是高橋陽泉現在的疑惑,他知道這所是吸血鬼與人類共存的學校,然後也有學生會的保護,所以他才會選擇這所。

高橋陽泉想試著……相信吸血鬼,不,應該說想相信降野隆景這種的高階吸血鬼,看著身旁的弟弟,看來他還是無法逃離吸血鬼之前傷害父母親的恐懼。

「還有學生會的人在,沒事的……糟了!」正當高橋陽泉安撫自家弟弟的時候,第二波出現的吸血鬼有些衝向他們這邊了。

「離我的同伴遠點。」淳于遙突然衝過來這裡,「龍橫行。」自己將召喚一條龍橫行整條街般亂闖直衝對方吸血鬼。

「遙?」「淳于學弟?」

「你們…沒事吧?」淳于遙幹掉眼前的吸血鬼後趕緊走向高橋兄弟,上前詢問牠們的狀況。

「沒、沒事。」高橋楠十有些訝異的看著淳于遙,這是他第一次近距離看著他的戰鬥。

「淳于學弟,謝謝你救了我們……」

「不會,我負責開路。」淳于遙微微一笑,然後轉身面對吸血鬼們,手持天雨一揮,「龍橫行‧散。」這招是”龍橫行”的進階招式,將一條龍分成三條,分別攻擊多人對手,能力基本上跟”龍橫行”一樣,「趁現在趕快回教室避難,現在藤井他們在那邊保護教室。」

高橋陽泉點頭後二話不說直接揹起高橋楠十快速前往到教室門口,則淳于遙在身旁保護。

「鬼域滅斬。」降野隆景將帝封劃出一個區域,猶如神出鬼沒那般怎麼砍傷害都極高,難以捕捉到本身下一秒會出現在哪,就算捕捉到帶來的傷害攻擊力也擋不了,瞬間幹掉乙律流時等人面前的吸血鬼們。

「還是降野會長高招啊。」烏列七獄稱讚道,也就只有他能這樣了。

「沒有我,你們能撐下去嗎?」降野隆景甩了甩帝封,視線轉到要跑來這裡的淳于遙等人。

「就是不能我才打電話給你啊!」雖說很不是滋味,但這就是事實,降野隆景在自己的實力之上,因為他可是未來的吸血鬼之主啊。

降野隆景聽到乙律流時的回答,滿意的笑著,「遙兒,你朋友那邊沒事吧?」

「呼…沒事,小楓去接應他們了。」淳于遙看著高橋兄弟由天野楓帶進教室裡稍為安心點,「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一波接著一波,根本沒完沒了啊……」

「……是阿森做的。」降野隆景終究還是開口說出自己知道的真相,「他想要利用他的守護石來攻擊這個學校。」

「什麼?」

→TBC

 

 

後記:

6400+

隆景還沒把遙兒吃抹乾淨wwwww(笑

我開車到一半就煞車了,別揍我,這只是個套路AwA

很久沒開車了,可能就...有些生疏了

 

然後,我發現就除了隆景的招式都是攻擊外,

各位孩子基本上都有讓敵人無法動彈的招式(望

然後,我就在思考誰要先出招讓敵人凍未條(?????

沒有彩蛋不用看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