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代製的好好看ㄚㄚㄚㄚ

阿妮亞跟娜娜莉兩人互動好可愛TTTT

請不要手賤存圖,謝謝你的配合。

許久沒碰電腦的我

因為這陣子都是在───────玩遊戲。

嘿對,就是跟夜櫻一起尬掐啊!

 

好啦 我還是多多少少會碼一點文出來

嗯......關於侵蝕,我預計會在今年給它結束,前提是我很勤奮更新的話

目前我拖坑是因為忙或是卡劇情,明明後面劇情我大概都想好了......

ㄚㄚㄚ我盡力吧qqqq

先前說預計30章結束,但我看這個進度應該要到40章才結束吧......

 

 

然後關於侵蝕完結後還有兩個新坑......

一個是去年想的新坑,一個是最近想的新坑...

關於坑的內容只有小辰跟小櫻知道比較多一點,、夜櫻跟小汐就大概知道而已

到時候我會一樣用蒸餃的方式徵人,目前小辰、小櫻、小貴、時羽、御理有卡位w

不過到時候徵的時候,應該就是年底或是明年過年前了

 

嗯,大概這樣

其實我只是曬一下小櫻代製的刊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