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我的媽呀,這超級符合主題的啊啊啊(興奮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突然高產第一章的我有沒有很是驚訝?

我先提醒一下,戴個墨鏡比較好(說啥呢

 

 

 

 

【正文】

在”伊諾特”這個世界,同時存在著吸血鬼跟人類,他們和平共存著。
甚至成為對方的另一半也不為過,只是,會有比較低階的吸血鬼會鬧事,但下場總是很慘。

現在的吸血鬼,並不怕大蒜、陽光、十字架之類的東西,但唯一最怕的就是自己的另一半被別的吸血鬼吸乾血致死,所以對吸血鬼們來說,另一半既是他們最重視的也是他們弱點。

在這裡,存在一所吸血鬼與人類共存的學校,少部分的人才知道這裡有吸血鬼的存在,雖說是學校,但它的所在地挺偏僻的,所以這裡的學生都是住宿舍。
然後吸血鬼就讀的是資優班,而人類所就讀的是普通班,但少數人類會在資優班就讀。

「我去,遲到了!」金黃色短髮少年咬著昨晚在餐廳買的麵包,手提著包從宿舍中跑了出來,「再不趕快去就會被那色魔騷擾啊!」

不斷使盡力氣跑,這一天遲到不是沒有原因,而是因為昨晚因為被那色魔留下來幫他做事,然後又被他這樣那樣的調戲,所以搞到半夜12點才回到宿舍。
自己就這樣不知不覺睡到8點20分,平時上學時間是7點30分,已經睡過頭將近一小時的他,奮力地跑向學校。
他口中的色魔,並對自己這樣那樣調戲的人,就是那位學生會長──降野隆景。

「完了!」視力好的他從100公尺處就看到門口站著一位深紫頭髮、暗紅雙眸的人正在門口堵著,「是降野…!」
而那位深紫頭髮的少年也看到那位少年跑向學校這邊,「我說遙兒啊,你今天怎麼睡遲到了呢?害我等你好苦啊。」降野隆景對著那位叫遙兒的少年說,邊故意把校門口的柵欄關起來不給他過。
「你既然在校門口等我就別關門啊!」淳于遙對他說著,「還有…」準備跳過柵欄進去學校,「別叫我遙兒!」起身靠近比自己高12公分的降野隆景,「是誰昨晚在…唔!」還未說完的他就被降野隆景用唇堵住。
「我覺得遙兒這稱呼很可愛啊!」
「誰跟你可愛!」淳于遙泛起一絲紅暈,生氣地罵他,「還不是因為某人無緣無故派我當專屬祕書的錯啊?」
「哈哈,你炸毛也很可愛啊,我的遙兒。」根本沒有在意淳于遙對自己碎碎念,摸摸淳于遙的臉頰,「作為遲到的懲罰,就讓我吸你的血,好嗎?」。
“啪─!” 淳于遙甩開降野隆景的手,並說別開玩笑了後就走人。
降野隆景就微笑看著淳于遙的背景離開,「經過一年了,還是這麼可愛。」


一年前、
剛讀高一的淳于遙正在道館練習,但因為練習劍術而傷到手導致血一直出來,劍術老師因為不捨所以叫他回去好好休息養傷。
就在回去的途中,血液的味道不斷擴散開來,讓周圍的吸血鬼聞到這香甜可口的血過來,沒錯,正因為自己的血S級,所以很多吸血鬼追上來。
淳于遙意識到周圍有吸血鬼跟著他之後,便用跑的方式跑回宿舍。
「我去,已經用紗布包起來了還是聞到了嗎?」
很早以前就知道自己的血液是S級的他,早就有了防範,但還是敵不過眾多吸血鬼的來襲。
「是S級血液呢!」
「好久沒有遇到這麼高級的獵物了啊!」
吸血鬼群們迫不及待地想直接撲向淳于遙,然後把這高級的血液一次吸乾。
身上沒有武器的他只能不斷逃竄,盡可能地跑到宿舍,但不小心絆到石頭跌倒了,右膝蓋擦傷流血了,這鮮血的味道可是新鮮,又讓那些吸血鬼更加興奮。
於是他們就決定撲上去。
就當淳于遙認為沒希望的時候,一把鐮刀從自己面前把正在撲向他的兩隻吸血鬼給殺死。
「诶?」聽到吸血鬼的慘死聲,呃沒有,是聽到吸血鬼被殺的撕裂聲,淳于遙不禁張開眼睛,瞪大雙眼,那位手持著鐮刀的人不正是剛上任的學生會長降野隆景嗎?
「你們給我退下!」降野隆景用命令的語氣跟吸血鬼們說話,「敢動他,下場就跟剛剛一樣,只有死。」
「是、是少主!」其中一位吸血鬼說道,「我、我們知道錯了!」說完,便紛紛離去,只留下降野隆景,和一臉懵逼的淳于遙坐在地上。
降野隆景收起鐮刀,蹲下身與淳于遙對話,「遙,你沒事吧?」他露出了溫柔笑容,不像剛剛命令吸血鬼那樣的表情,「怎麼不說話呢?」手在淳于遙面前晃著,「你是要問說怎麼回事?然後我怎麼知道你是嗎?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淳于遙就這樣看著眼前的學生會長在那邊自個兒說話,因為想說的話全都被他猜出來了,不,是看出來了。
「我會回答你的問題,但不是現在。」順手橫抱起淳于遙,「可是我可以回答你幾個問題。」後說,「你腳受傷了,我抱你回去治療。」
「那你…」淳于遙還沒說完就被降野隆景插話,「我從你入學的時候就關注你了,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是因為我會讀心術。」走著突然停住看著手中的人兒,並冷靜地說,「我是吸血鬼,但不是剛剛那種低階吸血鬼,而是純種貴族吸血鬼。」
「為什麼要跟我坦白?」
「因為我希望你成為我的另一半。」
「哈?!」聽到對方是吸血鬼沒有很驚訝,但突然說要自己成為另一半很是驚訝,「別開玩笑了!」說著,打算從降野隆景手中掙脫,但因為體力不足而失敗告終。
「但你會被那些低階吸血鬼追的原因是…」這次換降野隆景還沒說完被淳于遙插斷,「我知道,我的血液是S等級,所以有很多吸血鬼覬覦我的血,我說的對吧。」
「對。」降野隆景對於淳于遙了解自己身體狀況並沒有很驚訝。
「等等,剛剛他們叫你少主又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是下一任吸血鬼之王。」降野隆景很冷靜對著手中人兒說,「你成為我另一半的話就不會有危險,而且有我的保護沒有任何吸血鬼傷害你。」
此時的淳于遙沉默不語,似乎是累了眼皮漸漸沉下來,不管右膝蓋的傷正在留還是手上原本的傷口又再流,總之,睡著了。
對於降野隆景的話淳于遙也是半信半疑,但又看到剛剛吸血鬼叫他少主的情景,不自覺地想要試著相信他,畢竟他也救過自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當他們到宿舍後,嗯,是降野隆景的宿舍套房(什麼
降野隆景輕輕把他放置在床上,抓起剛剛被吸血鬼追逐而跌到不慎受傷流血的右膝蓋,正要吸取對方的血液時,淳于遙說話了。
「我不會成為你的另一半的。」淳于遙很堅定地說,「但畢竟你救過我,我可以答應你一件事,我能做得到的話。」將自己的右膝蓋從降野隆景的手掙脫,「還有,我有准你吸我的血嗎?」
「噗。」降野隆景不禁笑出聲,這娃兒是在跟自己還人情嗎?
「你、你笑什麼?」被降野隆景朝笑著自己,覺得不是滋味,「你再笑的話我就拖著我受傷的手跟膝蓋離開。」
「好,我不笑。」
「你還笑!」淳于遙看到降野隆景還再笑便生氣了。
「你炸毛了。」笑著邊拿著醫藥箱過來幫淳于遙包紮傷口。
「誰跟你炸毛!」
「既然你不想成為我的另一半的話…」降野隆景擦拭著淳于遙的傷口,「那就當我學生會長的專屬祕書吧!」
「你說什麼?!」
於是,就開始了淳于遙當上那個學生會長的專屬祕書。
隔天,降野隆景還丟了一把戰矛給了淳于遙,說是防身用,而且自己很適合用戰矛當武器。


現在、
「淳于,你怎麼突然遲到了?」
「是不是又是那個學生會長刁難你了?」
跟淳于遙較好的同學關心著,前面的老師看到淳于遙的出現也視而不見,那是因為對於他遲到或是翹課已經見怪不怪了。
「對,又是他。」淳于遙無奈把書包放好,趴在桌上嘆氣道。

 →TBC

 


淳于遙還會守住貞操嗎?
可能不會(X

 

 

後記:

這篇只有出現隆景和遙,下章才開始出現其他人

希望不要ooc啊啊QQ

這篇根本是隆遙放閃的節奏(沒

這篇差不多才2700多字數兒已沒有很多,好我要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