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對於我自己能高產第二章感到驚訝(´・_・`)

先說,這篇依舊還要帶個墨鏡。

 

 

【正文】

就這樣,淳于遙說完就睡著了,老師呢也不太想叫醒他,可能是害怕這種不良少年吧,所以就這樣對他置之不理,他就這樣睡了一節課。
「呼…哈!」淳于遙一聽到鐘聲響起便起來打個呵欠。
「下課。」說完,老師便拿起課本及用品正準備離開教室,「淳于同學,下次請別再遲到了,不管你有什麼理由。」
「是,我知道了…」
「淳于你被老師念了呢…」剛剛跟他說話的同學又跑過來跟淳于遙說話。
「嘖,還不都是某個色魔惹的禍…」淳于遙小聲說道,「下節是什麼課?」
「你到底要翹課到什麼時候啊?連下節課都是什麼你不知道?下節課是體育課,是跟資優班三年A班一起上。」同學輕敲淳于遙的頭。
WTF?這不就要跟降野那色魔上同個時間的體育課,而且還是同個地點?
淳于遙想想忍不住打個寒顫,在思考到底要不要翹課,但體育課又是他唯一喜歡的課,從來都不缺席體育課呢。
不行,為了躲那傢伙,翹課吧!淳于遙最終下定決心。
「我下節課不去上課了,幫我跟老師請個假,我要去保健室補眠了。」說完,淳于遙以飛快的速度逃離教室,深怕到時候又被某人發現抓回去這樣那樣調戲。

保健室距離淳于遙的教室並不遠,用走得差不多三分鐘就到了,至於用跑的話差不多一分鐘多。
終於逃到保健室的淳于遙打開門,就發現了一個經典的一幕。
「七獄,拜託讓我吸你的血吧…」有著白色拖地式(?)長髮,但參雜著草綠色及紫色,有著蜜色雙瞳的少年似乎想索取名叫七獄的少年的血。
「不行。」烏列七獄微笑說著,「森之宮你得好好在這裡服侍我,我才讓你吸我的血噢。」手拖著森之宮井的下巴,並吻下去。
「唔!」突然的吻讓森之宮井措手不及,但是,很喜歡。
烏列七獄見狀後,嘴角上揚,舌頭開始進入對方嘴裡不斷纏繞著,順勢地把雙腳跨在森之宮井身上,森之宮井也聽話的環抱起烏列七獄,由於太過激情(?)這即將開車的兩人並沒有發現門口站著淳于遙傻楞楞泛起紅暈的看著。
「…」淳于遙回神過來,到底要阻止他們開車呢還是默默離開去別的地方睡覺呢。
不行,就算自己是個不良少年,但也不能讓他們在這裡為所欲為,於是正要準備開口阻止的時候,不料卻被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拉走了。
那雙強而有力的手的主人正是我們的學生會長──降野隆景。
降野隆景發現淳于遙並沒有出現在體育館後便告訴老師將他強行帶過來,一來剛好看到淳于遙正目不轉睛地看著烏列七獄跟森之宮井準備開車的場面。
「你要看他們看到什麼時候?怎了?興奮了?」降野隆景看了淳于遙一眼就知道他在想什麼,於是就先行開口說話,手還不忘記抓著淳于遙的手。
「誰、誰跟你興奮啊!」被猜中心思的淳于遙臉紅罵道,「我只是想來保健室補個眠而以,誰知道剛好撞上井學長在跟他另一半在做那檔事啊!」
「那你別看得那麼高興好嗎?」一想到剛剛淳于遙那麼專注在觀看的那個畫面,降野隆景很不是滋味,真的有股衝動想把他撲倒,不管他願不願意就是要他成為自己的另一半,但最終還是忍下來了,因為他不希望淳于遙討厭自己。
這一年相處下來淳于遙不像剛開始相識的時候那麼排斥自己,而是慢慢習慣與自己得互動,想想不自覺地笑了。
「你一下生氣一下笑到底是怎樣…唔!」每次都是這樣,降野隆景都突然吻上淳于遙的唇,這次還把舌頭伸進去。
兩人纏繞了10多秒後便離開對方的唇,「遙兒,成為我的另一半,好嗎?」這個笑容很是溫柔,每次差點都被這笑容給騙去。
「我、我才不要!」淳于遙甩開從剛剛一直拉著自己手不放的降野隆景。
甩開的瞬間淳于遙突然腳軟差點倒下,還好降野隆景即時接住,此時降野隆景剛好摸到淳于遙的下體,「你…」
「放、放開我,這、這只是心理現象!」說是這麼說,但淳于遙沒有體力從降野隆景手上逃脫,然後又被他橫抱起來。
降野隆景微笑道,「最好是心理現象,不就是看到剛剛的場景興奮了嗎?沒關係,身為你的老公我會好好幫你解決的,去我們的小窩吧。」說完,又在淳于遙身上烙下一吻。
「你講這話不會害羞嘛!還有,你才不是我老公!」就這樣,降野隆景抱著淳于遙不知道去哪裡解決問題了。

烏列七獄與森之宮井在保健室做完後,兩人便穿上衣服,整理好儀容準備去上下節課。
「七獄,你剛剛有看到有人進來過嗎?」森之宮井發現保健室的門似乎有被開過的樣子,「我們在這裡做的事情會不會被別人看到?」
「說什麼傻話,這裡只有我跟你,沒有人進來好嗎?」烏列七獄輕敲森之宮井的頭,「你趕快回去吧,我剛剛可沒很用力插進去噢,所以你現在應該不會感到很痛才對。」
「是不會很痛…」森之宮井下意識摸摸自己的屁股,「但我還是覺得剛剛有人好像有來過…」兩人便離開保健室。

時間快速過去了20分鐘,降野隆景幫淳于遙解決下體問題後便帶著他回體育館。
「你怎麼還是被學生會長抓到啦?」同學關心道。
淳于遙看了降野隆景一眼,後被他發現對視幾秒立刻撇過頭,「說、說來話長…打球吧…」
淳于遙搶走同學手上的籃球,運球到籃球框面前投球。
降野隆景的視線從來沒有離開過淳于遙,嗯,是用那寵溺的眼神看著他。

時間轉到了放學後,降野隆景又抓著淳于遙到學生會辦公室處理文件。
「喲!遙學長你怎麼又被會長抓過來了?」水藍髮色的少年正坐在位置上處理事情,剛好看到自家降野會長拉著淳于遙進來。
「遙學長不就一直被降野會長拉過來嗎…?」這次換紅色長髮,頭頂有一根很大的呆毛的少女說話,「話說遙學長你到現在怎麼還沒答應降野會長的求婚呢?」
「什、什麼求婚啊?」淳于遙惱羞道,「藤井妳別亂說,這傢伙沒向我求婚好嗎?」
「成為另一半不就是求婚的意思?」乙律流時跟著起鬨。
「乙律、藤井,認真點工作。」聽到求婚之事的降野隆景不禁有些臉紅。
「好啦!」乙律流時和藤井穆異口同聲道。
降野隆景走向森之宮井面前說道,「你跟你的另一半收斂點好嗎?」那口氣像是命令的語氣,說完後便走回自己的座位上,則淳于遙早早就被他放手工作去了。
森之宮井一臉問號的看著降野隆景,後領悟,難道剛剛是降野會長進來保健室!?
這、這事情得跟七獄說啊,這樣想的森之宮井拿起手機正要傳簡訊的時候被一隻手制止,那隻手的主人正是淳于遙。
「井學長,請先認真批好這些文再用手機好嗎?」
「呃…好…」看到淳于遙的笑臉不禁起了寒顫,這笑容貌似很可怕啊。
「這傢伙…一旦開始工作起來就很帥是怎麼回事…」淳于遙小聲說道,然後視線又轉到降野隆景身上,感受到自家老婆愛的視線後抬起頭與他對視,當然,剛剛淳于遙的這句話被他聽到了,不,是被看透了。
「怎麼?愛上我了?」
「誰、誰愛上你啊!少自作多情了!」惱羞之下把手上的公文全砸到降野隆景臉上去,「哼,你活該。」說完,便轉身去幹其他事了。
「嘖嘖,我看降野會長要追到遙學長可能還要很久之後了。」乙律流時抬頭剛好看到這場面,「嗯?」乙律流時看到手上的普通班一年級生的文件,「水無月…雪…?這個長相…好像哪裡看過?」乙律流時對水無月雪的資料貌似感興趣,於是看一下,「成績蠻好的嘛…」乙律流時似乎把水無月雪設為目標了。
「嗯?乙律你怎麼了?」藤井穆看到乙律流時手下工作停下來便問道,低頭剛好看到資料,「水無月雪?你的目標是他?」
乙律流時並沒有回答藤井穆的問題,一直看著手上的資料及照片微笑著。
“啪!” 乙律流時被突然的摺扇打中腦袋,那個打他腦袋的人正是自家會長。
「我說過了吧,請認真工作!」降野隆景的語氣似乎很生氣,「還有,你剛剛說什麼我追到遙可能要很久之後了?」
「不是嗎?你從遙學長一年級開始不是就在追他了,追他追了一年還沒追到不是嗎?虧你是下一任的吸血鬼之王!」乙律流時摸摸自己腦袋,生氣地說著,「還有,我有在認真工作好嘛!」
「報告降野會長,乙律他是剛好看到他有興趣的人類所以才停頓下來的。」藤井穆解釋道,「乙律的目標似乎就是這位女孩。」
「哦…?」
「嗯?流你想找誰下手!!!!」聽到藤井穆說乙律流時要找哪位女孩下手的時候,淳于遙衝到他面前抓住他衣領說道,「我可不准學校的人類女孩受到你們吸血鬼…呀啊!」淳于遙還未說完就被降野隆景摸摸屁股。
「降野你這色魔!」淳于遙立刻放開乙律流時,視線轉到降野隆景身上,「你是故意的對吧!」
「對,我不希望你碰到除了我以外的人。」降野隆景冷靜說道。

 →TBC

 

降野隆景對淳于遙性騷擾日常依舊(沒

乙律流時準備開始追水無月雪的開始(?

 

 

後記:

這篇終於出現幾個人了,但還是有幾位還沒出來

小櫻跟夜櫻家的孩子要等我!!

小雪醬家的孩子可能要晚幾篇出現QQ

希望沒有OOC,然後也希望你們看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