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代製,敢右鍵我就弄死你(沒

 

 

 

 

一天兩更是怎回事?

而且還是跟小辰小汐三人互通電話邊碼出來的(*゚∀゚*)

很高產,嗯,都要感謝小辰小汐的功勞(沒

還是把墨鏡戴上會比較好噢!

 

 

 

 

 

【正文】

「什……」被降野隆景這樣說自己無法反駁,這傢伙從一年前就開始對自己相當有佔有慾,剛入學沒多久就叫自己當他的專屬祕書,直到現在還在做這份工作。
自己翹課總是會被這傢伙立刻找到,真不知道他開了什麼掛找到自己,又或是用了什麼招。
「嗯?」降野隆景直視著淳于遙,完全不在意周遭人觀看,「怎麼?不行?」
「……」被淳于遙放下手的乙律流時就靜靜地觀看自家會長跟淳于遙在演哪齣。
「你是在吃醋對吧…?」淳于遙臉紅低頭說著,完全不敢直視降野隆景,「所以…你、你才會說那句話。」
「是啊,我是在吃醋。」降野隆景很直接了當,「我說過了,我要你成為我的另一半,所以我不許有任何人碰觸你,或是你碰觸除了我以外的人。」
突然的告白宣言讓淳于遙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就這樣沉默幾分鐘,其他人也不太敢說話。
這時候門外的敲門聲打破這場沉默,敲門的人說話了:「我是來交繪畫比賽報名表的。」
「繪畫比賽?」藤井穆疑惑,「哦哦是前幾天遙學長在公佈欄貼的那張海報嗎?」
「哦哦那個啊。」淳于遙突然想到,「我去開門。」說著便走過去開門。
「遙兒你還沒回答我的話啊!」淳于遙從他視線離開,降野隆景來不及抓住他的手。
「誰理你啊!」淳于遙把門開起來,「咦?妳是…?」看著眼前黑色偏棕地及腰長髮、水藍色雙瞳的少女。
「是小遙學長!」少女驚訝喊著,「啊…我、我叫水無月雪,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
「等等妳叫水無月雪?」原本坐在位子上的乙律流時聽到這名字立刻走過來。
「是、是的…請問你是…?」水無月雪有些錯愕地看著正走向自己的乙律流時,不自覺後退兩步。
「喂,乙律,我有准你走過去的嗎?要走過去也是我走過去好嗎?」降野隆景也忍不住上前,手抓著乙律流時的衣領。
「那傢伙叫乙律流時,跟妳一樣是一年級。」淳于遙代替被降野隆景抓住的乙律流時說話,「還有,妳怎麼知道我?」
「因、因為我知道遙學長現在是降野會長的專屬祕書啊,然後你又是不良少年,所以在學校相當有名氣。」水無月雪解釋道。
「而且跟降野會長有一腿兒。」乙律流時趁機補刀。
「你能不能不說那句話,你不知道那句話是多餘的嗎?」這次換淳于遙懟回去,「誰跟他有一腿兒你說?是他來性騷擾我的好嗎?」抓起乙律流時的衣領。
「遙兒。」降野隆景微笑地看著淳于遙,「請不要動手。」抓起淳于遙的手,低頭在淳于遙耳邊說道,「不要讓我對你做種事噢。」
「你…!」淳于遙又臉紅,然後手不自覺鬆開乙律流時。
「乙律同學你還好吧?」水無月雪看到淳于遙抓住乙律流時的時候很是擔心,「小遙學長請你不要欺負乙律同學!」
「啊?我沒欺負他啊…」淳于遙一臉懵逼,這樣就被叫欺負?
「水無月妳別在意,遙學長是鬧著玩的,對吧?」乙律流時看著淳于遙,對方默默點頭,臉還是有些泛起紅暈。
「那就好。」
“啪!” 降野隆景又拿起摺扇往乙律流時頭上打去。
「喂,會長我的頭也是肉做的!你ㄚ的不會輕點打嗎?」乙律流時摸著頭對著降野隆景念到,「遙學長跟藤井穆你們評評理啊。」
淳于遙跟藤井穆一臉干我何事的表情看著,似乎又在旁邊看戲,至於森之宮井呢早早就離位去實驗室不知道幹嘛去了,可能是跟烏列七獄一起幹大事了(沒
「不用看他們了,去好好做事!」降野隆景用命令的語氣對著乙律流時說,「遙兒,你就把水無月手上的報名表拿來給我就好。」轉頭面向淳于遙用著溫柔的語氣說道。
「啊?喔。」說著淳于遙便從水無月雪手上拿起報名表。
「你ㄚ的偏心!大偏心!我詛咒你永遠追不到遙學長!」乙律流時邊回去座位上坐好。
「你再說一次試試看!」降野隆景一怒之下拿起鐮刀,亮在乙律流時面前。
「降野,你冷靜點。」淳于遙把報名表先丟在桌上,然後擋降野隆景面前,「你就因為流的那幾句話就沒法冷靜了嗎?」
「有關於你的事情我無法冷靜,遙兒,你讓開!」
淳于遙不說話,堅持不讓開,而水無月雪也忍不住上前阻攔,「降野會長,請不要這樣子,雖、雖然我大概知道是乙律同學說了話惹怒你,但他好歹是你學弟啊!」
「你可是堂堂學生會長呢!」淳于遙說著,連藤井穆也看不太下去,「那個,我說降野會長,你明明知道乙律就是這個性幹嘛跟他這樣計較呢?」
「降野…看著我的眼睛。」淳于遙直視著降野隆景,對方聽著自己的話看著自己的眼睛,(你又不是永遠都追不到我…你、你就相信你自己吧…)這句話是故意讓降野隆景讀心的,想完後自己不禁臉紅剛剛到底是在想什麼。
讀到遙心裏的話愣住,手滑把鐮刀弄掉,然後鐮刀不小心劃到淳于遙的臉,鮮血突然冒出來,那個味道讓在場的降野隆景、藤井穆、乙律流時差點忍受不住,先回神過來的降野隆景把鐮刀收起來後,抱住淳于遙,摸著剛剛被鐮刀劃到的臉,「遙兒,抱歉傷到你了。」淳于遙一臉愣住,降野隆景轉頭看著乙律流時,「乙律,就交給你送水無月回教室了。」
「喔…」第二個回神的乙律流時聽到降野隆景的呼喚便送水無月雪回去,可能是故意製造機會讓他們獨處吧?
「藤井,妳該回神了吧?就算我的血是S級,妳確定在某人面前妳吸得到嗎?」淳于遙依舊還是被降野隆景抱著,叫藤井穆回神。
「遙兒,讓我幫你吸血吧!」忍受不住的降野隆景二話不說直接在藤井穆面前吸著淳于遙臉上的鮮血。
「你…!」淳于遙就這樣被降野隆景吸了血,「你、你別舔…啊…」降野隆景右手很不安分地伸進淳于遙衣服裡面亂摸,左手扶著淳于遙的美腰,眼神與藤井穆對上眼,那個眼神,擺明了就是要藤井穆離開這裡,然後藤井穆便很識相地離開現場,只留下了降野隆景跟淳于遙在學生會辦公室。
「藤井怎麼離開了?」淳于遙臉上的傷被降野隆景吸了血後順便用唾液給治療好了,「喂,你這色魔別得寸進尺…啊!」淳于遙還沒說完又被降野隆景那不安分的右手摸到乳頭,則降野隆景趁機不斷地撫摸他的乳頭,嘴唇慢慢移到淳于遙的唇,並吻了下去。
(遙兒,你永遠都是屬於我的…)
「唔…!」淳于遙這時候突然腳軟,不過還好降野隆景有扶著。
「遙兒,成為我的另一半吧…別拒絕我了…」降野隆景一臉傷心地看著他,「你明明知道我對你的感情…為什麼…」降野隆景突然停手,可是手又不小心摸到淳于遙的下體,「你又硬了。」
「我…我不知道啦…還不都是你的錯!你、你給我負責…」
「好啊,你要我怎麼負責?」降野隆景溫柔笑道,「一樣幫你解決你下體的事情嗎?還是直接成為我的另一半?」
淳于遙面紅耳赤說道,「你、你明明知道我要什麼的,你還裝蒜?」
「是是是,我的老婆。」說完,降野隆景又再淳于遙唇上烙下一吻,並把他帶到自己辦公室的豪華沙發上幫他解決。


此時的乙律流時正在送水無月雪回教室,「水無月,對不起讓妳看到剛剛的場面,我們那些人的互動就是那樣子的,妳別放在心上。」
水無月雪搖搖頭說道,「沒事的,我沒有放在心上,但你剛剛說降野會長永遠追不到小遙學長是怎麼回事?難道,降野學長在追小遙學長?」
「呃…就是那個意思,聽說降野會長他從一年前就開始追求遙學長了。」乙律流時的右手食指搔著自己臉頰說道,「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追求成功就是了。」
「哈哈…原來是這樣…放心我不會把降野會長追求小遙學長的事情說出去的。」水無月雪微笑道,「而且我覺得其實乙律同學你人挺好的。」
「那是。」
正當乙律流時跟水無月雪聊天的時候,身旁突然有位淺棕色長直髮、瞳孔深棕色的少女正在慢跑著。
「水無月?」那位少女似乎認識水無月雪,「好久不見了。」
「妳是…倉崎學姊?」水無月雪轉頭看向倉崎夜櫻,「妳怎麼在這裡?」
水無月雪看著倉崎夜櫻身穿運動服,推測應該是在慢跑中,則乙律流時一臉問號的看著他們。
「看就知道我在慢跑啊。」倉崎夜櫻邊原地跑著邊對著水無月雪說話。
「啊啊對齁,我來互相介紹下,倉崎學姊,這是乙律流時,學生會的成員,乙律同學,這是倉崎夜櫻,是高三的學姊。」水無月雪互相介紹完後,鐘聲突然響起,嗯沒錯就是上課鐘聲響起,然後水無月雪很怕自己遲到,於是乙律流時自告奮勇地背起水無月雪去教室。
「倉崎學姊,有機會再找時間聊吧。」水無月雪轉頭向倉崎夜櫻揮手告別。
「啊…好…」倉崎夜櫻也向水無月雪揮手告別。

→TBC

 

 

後記:

終於把除了醫生以外的角色全部弄出來了(趴地

看在我這麼高產的情況還不給我推一下(?

第四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的我(´・ω・`)

OOC什麼的我不管啦!隆景跟流時依舊互懟XD

原本打2000多字收手的我,不知不覺又打到3100多(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