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上個自己製的太崩,所以找歿薰代製///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如標題所說,在這裡我會放置有關閃11的夢女文

想當然就是我跟修也的文啦!

這些文當初是我碼在臉書上的,想說來放在這裡好了!

若是喜歡歡迎留言表白跟按個推哇!

不喜歡或是雷到你的话麻煩請走不送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更新日期:2019/08/13

《聖誕節的摩天輪》

*小辰筆,文權歸小辰所有

🌟

夜晚的遊樂園,總是特別的熱鬧,七彩的燈泡點綴在摩天輪上,行成了一個浪漫的形狀,將這裡當成浪漫告白的場地的人,也多的不計其數,其中也不免包含了我們雷門中的王牌前鋒,豪炎寺修也。

「遊亞,冷麼?」見著不斷往雙手哈氣的淳于遊亞,豪炎寺乾脆的將對方的手拉進自己的大衣口袋放著,突然的舉動,淳于遊亞是驚訝的,但是得知對方的貼心,雙頰也是微微的泛紅。

「修也,你看那摩天輪挺漂亮的,要不要上去!」

「可是你……」豪炎寺皺緊了眉頭,他記得,淳于遊亞不是挺怕高的麼?

「沒事的,我有修也啊。」查覺到豪炎寺修也的擔心,淳于遊亞嶄露了一抹微笑,這才讓豪炎寺稍微的放寬心。

上了摩天輪之後,淳于遊亞倒是後悔了,心裡想著早知道那麼高就不上來。

豪炎寺嘆了一口氣,抓住了淳于遊亞的手,將她整個人帶入懷裡抱著輕聲說道:「要真的害怕了,就別上來。」

「我、我才沒有……」

豪炎寺最後選擇什麼都不說,頭往下一低,輕輕落了一個吻在上面。

「不害怕了吧?聖誕快樂。」

感言:

嗚嗚小辰的豪亞很ㄆㄤ♥

我愛你(不要亂告白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煙火跨年》

*遊亞筆,文權歸我自己所有⭐

🍀

今天是2018最後一天,淳于遊亞跟豪炎寺修也約好要一起渡過跨年。

上次聖誕節的時候是去遊樂園,這次小倆口去的是海邊。

淳于遊亞已經事先在約定的海邊小屋待命了,唯獨的是————他還沒來。

「抱歉。」豪炎寺修也看著離約定時間已經超過半小時,深怕自家戀人會因此生悶氣,所以趕快打電話向對方解釋,「夕香她……」

「沒事的。」淳于遊亞知道豪炎寺夕香的狀況,也知道身為哥哥的修也會很不放心她,「我等你。」
雖說嘴巴是這樣說,但眼神不自覺的暗淡起來,沒多久自己就先掛電話。

「修也是笨蛋——。」從店家拿來的毯子裹著身體,在原地坐著緩緩吐出這句話。

淳于遊亞看著外面的來來去去的情侶們手牽著手,有的取暖,有的擁抱,有的接吻。

右手忍不住摸著自己的雙唇,在想着對方會不會吻著自己的時候,開始倒數計時了。

「10–9–8–7–」

淳于遊亞抬起頭,看著夜晚的天空準備放起煙火,「看來修也是無法來了……」眼角泛淚,強顏歡笑。

「6–5–4–3–」

突然,有一雙溫暖的手從背後抱住淳于遊亞,在她耳邊呢喃著,「我回來了。」

沒有錯,這是豪炎寺修也的聲音,還有他溫暖的雙手。

淳于遊亞忍不住掉淚,原以為他沒有辦法來的,但豪炎寺修也真的依照約定和自己一起跨年。

「1–0–」

告別2018年,迎接2019年到來,海邊的煙火不斷絢麗綻放著,此時豪炎寺修也的右手扶住淳于遊亞的頭往自己靠,隨後吻上。

「小亞,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還請妳繼續待在我身邊,陪著我。」

感言:

新年快樂!!!

我不會fafa,我只能碼文ww

許久沒碼BG,有點生疏,希望有甜到你們QQ

豪亞你們快結婚!!!(惦惦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儘管過了千年的輪迴轉世》

*遊亞筆,文權歸我所有⭐

🍀

平常懶得看書的淳于遊亞今天腦袋卡到跑去圖書館找書,喃喃自語說著“輪迴轉世”這四字。

其實在昨晚淳于遊亞做了個夢,那夢境太真實,深怕不抓緊對方會完全錯過,儘管…輪迴轉世……

「找到了–♪」

淳于遊亞拿起名叫《輪迴轉世也要與你一起》的書,基於好奇所以打開來看個。

書中的男女主角因為被壞人陷害所以無法在這一世相愛,女主角是狐妖,則男主角是人類,狐妖能轉世續緣,女主角用盡所有妖力及記憶來換取下一世與心愛的人再續前緣,就因為男主角希望能與她一起轉世續緣。

「儘管輪迴轉世,我也要與你在一起……」淳于遊亞將這句話講出來,忍不住掉淚。

「遊亞。」

突然被剛走過來的豪炎寺修也叫了一聲,淳于遊亞嚇到不小心將手上的書給摔著了。

「修、修也?」淳于遊亞挺訝異為何豪炎寺修也會在這裡,這時候不是應該在練球嗎?

知道對方的疑惑豪炎寺稍微解釋道:「練球時間已到,身為經理的你遲遲沒出現,所以教練要我來找你。」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豪炎寺微微一笑,輕彈遊亞的額頭,「小傻瓜,我們都相處幾年了還不知道每次都是我第一個找到愛搞失蹤的你嗎?」

淳于遊亞不說話,靜靜看著對方的臉,那張讓自己非常著迷的臉及溫暖的雙眼。

「怎麼了?」看到自家戀人的異狀問著,摸起對方的臉頰,瞄眼剛好看到掉在地上的書,看看標題就知道他的狀況,「你放心吧 。」

「啊?」遊亞不解豪炎寺為何突然說這句話。

從以前就這樣,不管遊亞做了什麼夢都會去圖書館或書局找有關夢裡的書,然后胡思亂想在一旁偷偷哭,若是做惡夢的話,就會一直黏著自己。
好加在之前有稍微翻過這本書,所以大概知道內容在說什麼。

豪炎寺抱住遊亞,在他耳邊呢喃,「儘管過了千年的輪迴轉世,我都會繼續喜歡你,一直和你在一起。」語畢,撩起對方的瀏海烙下一吻。

遊亞被豪炎寺的舉動感動到哭,隨後欣慰笑著,雙手緊抱住對方。

「嗯,知道了。」

“經過了千年等待的時間終與你相見”

 

感言:

半夜撒糖的我/

借用SING女團-千年歌詞(#

然后那个狐妖,就是講一部動畫裡的故事,嗯,這裡借用一下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情人節》

*遊亞筆,文權歸我
*可能有ooc或是詞彙對不上的地方請見諒(土下座

🍀

*時間線為高中,豪圓鬼夏秋同個高中
*豪亞已交往四周年

2月12日當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淳于遊亞和豪炎寺修也吵架了,不過事實上也只是淳于遊亞單方面鬧脾氣,而豪炎寺修也勸不過他所以也就暫時不去理會,直接離開他面前。

「臭修也。」淳于遊亞生氣的將手上抱起的熊娃娃往地上丟,「哪有人丟下女朋友不管的……竟然還瞞著我跟別的女生去逛街……嗚嗚啊!」自己說著說著就大哭起來。

木野秋將熊娃娃撿起,「我覺得豪炎寺他並不是故意的啊,說不定他有事情所以這幾天沒有陪你回家。」

木野秋看淳于遊亞心情不好所以就找他來雷門夏未家過夜,順便談心。

「就算是這樣……也不能瞞著我哇啊啊啊!」淳于遊亞還是繼續大哭,

「那後天的情人節你打算怎麼辦?」雷門夏未從門口接上僕人送來的茶過來。

「不知道……」淳于遊亞拿起衛生紙擦眼淚,「算了不管他了啦!」

「遊亞你齁……」雷門夏未嘆氣,將手上的茶放在桌上,「先喝點茶然後再想想吧。」

於是淳于遊亞就乖乖的喝了茶,然後三個女生就開始討論後天情人節的事情。

「夏未你要送怎麼樣的巧克力給圓堂呢?」

「他、他會接受嗎?我親手做的……好像不怎麼好吃……」雷門夏未擔心著,自從吃過自己做過的料理後就感覺到畏懼,但還是對料理有興趣。

「廢話,你是他女朋友,怎麼能不接受你的巧克力?」淳于遊亞拍了拍雷門夏未的肩膀,「還有,小秋你打算怎麼送一之瀨巧克力?」

「啊?」突然被淳于遊亞點到名的木野秋錯愕一下,「我已經將巧克力寄過去了,預計後天應該可以送到吧。」

「別說我們了,你呢?」雷門夏未用手梳起自己的頭髮,看著淳于遊亞問著。

「要不你明晚就親手做巧克力給豪炎寺吧!你不是很會做甜點嗎?就試著做巧克力給他,然後跟他和好吧。」木野秋提議。

「我試試看吧……」淳于遊亞聽到木野秋的建議後,想想這個方法也妥於是就接受了。

隔天,在學校豪炎寺修也跟淳于遊亞還是無法說到話,這種感覺好像從來沒有過,一直以來豪炎寺跟遊亞時常在一起的,青梅是,現在變成情侶也是。

「欸豪炎寺,你跟遊亞怎麼啦?」圓堂守看到淳于遊亞沒有如往常一樣快樂,反而靜得讓人害怕。

「你怎麼會這麼問我?」豪炎寺修也不耐煩的將書闔上,起身。

「他的事一向都是你最了解的吧?怎麼不知道他怎麼了?欸你要去哪!」圓堂守看著豪炎寺修也離開座位。

豪炎寺修也停下腳步,轉頭回答圓堂守的問題:「廁所。」

「圓堂,還是別插手吧。」鬼道有人拍了圓堂守的肩膀。

「但是豪炎寺他……」圓堂守看著豪炎寺修也離開的背影,「遊亞的事情他不是一向看得很重嗎?」

「是沒錯。」鬼道微笑,「他們的事就讓他們解決吧。」

當豪炎寺修也經過淳于遊亞座位的時候,小聲說著:「難道你要一直這樣僵下去嗎?」說完,豪炎寺便離開教室。

聽到豪炎寺這句話的時候,淳于遊亞的胸口突然變得很悶,「我也不想變得這麼僵啊……」低頭,眼眶泛紅。

晚上,淳于遊亞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做好巧克力,形狀是心型的,大小不算太大,差不多一個手掌,裝飾也沒有擺上太多,只用奶油做了一朵白色小花,然后再用了咖啡色系的奶油寫上一段字,重點是心意,遊亞知道豪炎寺不會計較這個的。

「成功!」

轉眼間來到情人節當天,淳于遊亞決定一早就給他,然後跟他和好,這樣下午特訓完後就可以一起回家還有約會了。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一堆人擠在足球部門口,使得淳于遊亞無法進去,雖說自己是足球部的經理,但現在還在跟豪炎寺鬧僵中,所以心裡還是很害怕跟他見面。

「豪炎寺學長,請收下我的巧克力吧!」

「圓堂學長!」

「鬼道學長!」

「學長!」

淳于遊亞默默離開這凌亂的地方,默默將巧克力收到書包裡,很沮喪的回到教室。

「怎麼樣?他收到了嗎?」

雷門夏未剛從學生會辦公室走出來,剛好看到淳于遊亞,於是就走過來問。

淳于遊亞苦笑搖著頭,「原本要在足球部那邊給他的,但人太多我擠不進去,況且……後來想想在那邊送有些尷尬哈哈哈。」強顏歡笑著,其實當時看到一堆人擠在足球部暗自鬆了口氣。

「……是嗎?」雷門夏未微笑,並握住對方雙手,說道:「還有時間可以送,別氣餒了。」

「好。」

時間轉速到下午,下節課的時間是社團課,豪炎寺他們也要去到足球部練球。

淳于遊亞鼓起勇氣正打算去找他的時候,不料在走樓梯的時候滑倒趴在地上,巧克力剛好掉出來。

「痛……啊,巧克力!」當自己正要爬過去撿起來的時候,突然冒出很多人從樓梯衝下來。

「圓堂學長一定會收下我的巧克力!」

「明明是我。」

「希望豪炎寺學長能收下我的巧克力啊啊!」

「我希望是鬼道學長收下。」

淳于遊亞眼睜睜看到自己的巧克力就被這些路過的人踩來踩去,當自己撿起來的時候,巧克力都成了碎片,字也模糊看不清了。

「圓堂。」豪炎寺修也剛剛從這裡望向淳于遊亞所在的地方,隨後走向圓堂守面前。

「怎麼了?」圓堂撿起球,一臉疑惑。

「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我先早退了。」

圓堂守回想到在前些天的時候看到豪炎寺跟同班的女生同學一起逛街,然後有听到一些對話。

圓堂微笑點頭,「不要再讓他哭了噢!」說完就把球丟給他。

豪炎寺修也接到圓堂守丟的球,溫柔笑著點頭,隨後把球丟回給他,然後轉身離開。

「都碎掉了呢……」淳于遊亞含淚苦笑,「那就代表……我跟修也的感情也隨之碎掉嗎?」自己講著講著開始掉眼淚,「我不要……就這樣跟修也分開……哇啊!」

「這麼不想跟我分開?」

豪炎寺修也的聲音讓淳于遊亞停止哭聲,「修也?你不是在練球嗎?怎麼會在這裡?」

豪炎寺修也不回答他的問題,蹲下身從對方手中拿巧克力,隨後吃下去。

「果然,你做的是很好吃的。」豪炎寺修也溫柔對著淳于遊亞笑著,「這是給我的吧?」

「嗯……但是巧克力都碎成這樣了……」

豪炎寺修也直接從對方手中那些巧克力碎片全部都拿過來吃掉,「不要浪費。」

淳于遊亞看到豪炎寺修也吃下自己做的巧克力,還稱讚自己的巧克力是最好吃的,心裡很是開心。

「你沒受傷吧?」豪炎寺修也將淳于遊亞拉起來。

淳于遊亞拍拍自己的衣服,雙腳原地踩踏著,似乎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沒有。」

「我送你回家。」豪炎寺牽起遊亞的手。

「好。」

兩人走了約10分鐘的時間,彼此都沒有什麼對話,應該是說不知道怎麼開口。

這時,豪炎寺修也突然放開淳于遊亞的手,然後停下腳步。

「修也?」

豪炎寺從口袋撈出一個鑰匙圈,然後把那個心型鑰匙圈丟給遊亞。

這個心型鑰匙圈沒有說太過樸素簡單,也沒有太過豪華,上面有遊亞最喜歡的紫丁香花花圖案,仔細看看裡面還有刻字。

“Love forever”

永遠愛你。

「小亞,情人節快樂。」豪炎寺搔著自己的臉頰,臉紅撇頭不敢看他。

「噗。」淳于遊亞看到豪炎寺修也這個可愛的樣子忍不住笑出聲,下一秒撲向對方,輕啄他的臉頰。

「這個鑰匙圈,喜歡嗎?這是我拜託同班的女同學陪我挑的,不過他只是從旁建議,主要還是我挑選的。」豪炎寺解釋著。

「修也,謝謝你。」遊亞環抱住對方,「還有,情人節快樂。」

豪炎寺的右手摟著遊亞的腰,左手摸著對方的頭,然後在他額頭上烙下一吻。

「喜歡你。」

 

感言:

終於壓線碼完TTT(感動哭

我已經碼到我不知道在碼三小了

好,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豪亞ㄍㄟˋ婚💕💕💕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妳的雙眸》

*遊亞筆,文權歸我
*可能有OOC或是什麼詞彙不順的地方請見諒(土下座

🍀

今天,輪到淳于遊亞以及一位同學當值日生,所以遊亞一早就出門去學校。

「嗯?」遊亞剛打開門口就看到豪炎寺修也站在自己家門口,「昨晚不是說過我要提早去學校所以你不用一起跟我去學校的嗎?」走到自家戀人面前,嘟著嘴。

豪炎寺只是笑了笑,看著對方水汪汪而且又是漂亮的水藍雙眸,話不說直接把遊亞的包拿過來,並牽起她的手走去。

還是一如往常的,豪炎寺每天早上都會來遊亞家,然後小倆口一起去上學,就連假日偶爾都會過來找,不過之前倒是遊亞天天過去叨擾。

遊亞和他相處好幾年了自然知道對方的意思。

¬『就是想要多點時間跟你在一起。』

時間快速轉到放學時間,值日生得留下來整理黑板以及日誌,所以遊亞得留下來寫日誌,至於黑板的話跟遊亞同一批值日生的同學先擦好,但因為家裡有事情得趕快回家。

「還沒寫好嗎?」早在20分鐘前就已經到足球場練球的豪炎寺沒看到遊亞過來,於是就跑回教室來找他,並站在門口看著對方在寫日誌的背影。

豪炎寺等遊亞的回應大概有30秒左右,但遲遲沒有等到他的回應然後就走到對方面前,「睡著了?」看著桌上的日誌看似快寫好了,但寫日誌的主人還待在原地沒有回應。

「才、才沒有!」遊亞這時候才反應過來,看到眼前的人是豪炎寺立刻羞紅了臉,「修修修也?你怎麼會在這裡?」

豪炎寺微微一笑,坐在遊亞面前的座位,「我來找妳的。」摸摸對方的頭,「趕快寫好日誌吧,我陪妳。」左手放在桌上撐著頭看著遊亞。

「好、好……」說完,遊亞埋頭苦幹的繼續寫日誌。

豪炎寺一直維持這個姿勢看著遊亞,注視著她那雙漂亮的眼睛,「對了。」

「嗯?」遊亞剛好結束最後一筆劃,放下筆抬起頭與他對視。

「我有說過…我很喜歡看著妳的眼睛嗎?」

「啊?」遊亞一臉問號,臉上還有些紅暈。

「看樣子是沒有。」豪炎寺將撐著自己的左手放下,轉而按住對方的頭,隨後輕啄遊亞的雙唇,然後用右手緩緩撫摸他的髮絲後放置耳根後面,在遊亞的耳邊輕聲呢喃道:「注視著妳那雙漂亮的眼睛會讓我想吻妳的衝動。」

「!!!!!」遊亞聽到久久沒聽到豪炎寺這麼說立刻臉紅得像蘋果一樣。

「豪炎寺修也!」

「我在。」

「你看看我這樣子怎麼有臉去見足球隊的大家啊!」遊亞害臊的捶捶對方的胸口,「你給我負責!」

「好。」豪炎寺又按住遊亞的頭,吻著對方的額頭。

感言: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在碼三小

不過有甜到你們就好了QQ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無標題》

*遊亞筆,文權歸我

🍀

「修也、修也、修也!」大約6歲左右的遊亞叫著正獨自踢著球的豪炎寺,手不知道拿什麼東西藏在背後。

可豪炎寺太認真踢球,所以沒有聽到遊亞正呼喚著自己。

當遊亞出現在豪炎寺面前的時候,他才反應過來:「怎麼了?」將球踩著,看著對方。

「給你!」

注意到遊亞滿臉都是泥土的痕跡,就連衣服上也沾滿了泥巴,但對方就是一臉不在乎的對著自己微笑,然後原本藏東西在背後的雙手出現在自己面前。

原來你就是因為在找這個所以才把自己搞成這樣?

豪炎寺笑了笑,這只不過是一個傳說,但沒有想到遊亞會這麼可愛的幫他去找這個。

「謝謝你。」豪炎寺接過遊亞手上的四葉草,用另一隻手將對方臉上的泥土抹掉,「你看看你,臉上跟衣服都是泥土。」

「嘿嘿,因為人家想找個四葉草來給修也你祝福啊。」當遊亞知道豪炎寺過幾天就要比賽,而且還是第一次上場比賽,所以不自覺想要替他找四葉草帶來幸運。

此時,豪炎寺撫摸他的頭,隨後在對方額頭上烙下一吻。

「小亞,我喜歡你。」

豪炎寺突然的告白讓遊亞不知所措。

「你、你要負責!」

負責什麼?你的一生嗎?

「你的一生,只能有我。」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關於那顆糖果》

*遊亞筆,文權歸我

🍀

*時間線為天秤/刻印線
*刻印第20話衍生
*實彩亂入,但只有提到(啥

「修也能回來足球隊,真的太好了。」少女欣慰地在豪炎寺背後笑著。

自從一星事件過去後接到對方的電話,便立刻從足球隊離開來到豪炎寺身邊。

雖說豪炎寺告訴自己不用過來陪他,但遊亞還是硬要陪在他身邊,就因為“她喜歡他”。

即使他的腳傷還沒辦法完全恢復,但豪炎寺可以回到足球隊,對遊亞來說這是最開心的事。

「遊亞,你在偷笑什麼?」

遊亞一直微笑看著豪炎寺的背影,看著他與圓堂還有鬼道三人聊天,然後被野坂注意到。

「悠馬?」自己明明是偷偷笑著,竟然被野坂注意到,「沒有啦,我在欣慰修也他們能回來,真是太好了。」

「是啊。」野坂從口袋掏出一個用藍色包裝的糖果遞給遊亞,「吶,這是實彩託我拿給你的糖果。」

「請幫我謝謝彩彩~♪」遊亞開心接下野坂給的糖果。

這時候杏奈和茿紫推了裝有很多西裝的架子過來,說是要參加宴會。

足球隊的大家已經穿好西裝在大廳等候。

「他們女生還沒出來嗎?」吉良有些不耐煩說著。

「耐心等他們出來吧。」辰也安撫道。

「讓你們久等了。」

茿紫開口說著,讓眾人的視線轉向這邊,不只茿紫出來,杏奈和米阿姨也穿好禮服出現在眾人面前。

「你們穿的很好看。」

「謝謝。」

豪炎寺看看四周,沒有看到某人的出現於是就問兩位經理,「她呢?」

「遊亞說再等一下,請豪炎寺前輩稍等。」杏奈知道豪炎寺問的是誰,所以事先回答他的疑問。

圓堂搭了搭豪炎寺的肩膀,笑著說:「怎麼?豪炎寺你是在期待遊亞他會穿什麼禮服出來是嗎?」

被戳中心思的豪炎寺撇頭,「沒、沒有。」

其他人都先行吃主辦方準備的大餐了,只剩豪炎寺留下來在樓梯扣口等她。

「來、來不及了啊啊啊!」從樓梯上面就聽到遊亞的吶喊,還有穿著高跟鞋奔跑的聲音。

遊亞身穿深藍色無袖禮服,身上還披著白色柔毛披肩,髮型則是用白色花邊髮飾盤成包包頭,脖子上依舊戴著豪炎寺給的水藍星型項鏈,耳朵分別夾著銀色月亮造型的耳環,穿的鞋豪無疑問就是高跟鞋。

「這傢伙能不能淑女點啊……」聽到遊亞吶喊的豪炎寺無奈扶額,就算無奈也還是他最喜歡的人,「嘛,算了,這就是她的風格啊……」抬頭看向遊亞正從樓梯“跑”的過來。

「唔啊!」當遊亞快下樓梯的時候不小心踩到裙角然後又絆到腳要跌下去的瞬間,豪炎寺適時的接住她。

「沒事吧?」

遊亞抬起頭來看著豪炎寺,笑笑說沒事並跟他道謝。

豪炎寺並沒有放開她,反而繼續將她抱在懷裡,右手摸著對方的頭,「你……精心打扮過了?」

「對、對啊。」對於豪炎寺突然的摸頭並沒有感到很錯愕,應該是說習慣他這麼摸,而且也很喜歡,但是在眾人面前抱著自己還是有些害臊。

「很好看。」豪炎寺在遊亞耳邊小聲呢喃,「你是我看過最可愛的人。」隨後牽著對方的手,「走吧,再不過去吃等等被其他人吃光了。」

「好……」被豪炎寺在耳邊說那樣的話臉紅的跟什麼似的,默默地被對方牽著走。

當小倆口吃飽後正要去外面陽台吹風的時候,突然在遊亞口袋裡掉出白天野坂給自己的糖果,被豪炎寺率先發現撿起來。

「那、那是……!」

「嗯?」豪炎寺完全猜中這是自家戀人的糖果,「這是野坂給你的?」

「誒?修也你怎麼知道?但事實上是彩彩拖託悠馬給我的。」遊亞解釋著,並嘗試從豪炎寺手中拿走那顆糖,但卻被他識破。

豪炎寺牽著遊亞的手走到外面陽台吹著風,不管樓下發生了那些問題兒童們的事件,看著她。

「告訴我,這顆糖的用意。」豪炎寺拿著糖在遊亞面前,「為何是安井要野坂拿糖果給你?」

「這、這個嘛……」遊亞將視線移到旁邊不敢直視他,右手食指戳著自己臉頰。

「嗯?」

「以、以前修也你不是有拿顆糖果給我吃嗎?」

「是啊,我聽你說你最喜歡吃甜的,所以我想說拿糖果給你吃你一定會很開心。」

「其實那是我最喜歡的糖果,還是修也你給的,所以我當然還想回味一下那個感覺……然後這事被彩彩知道了。」遊亞解釋著,越說越小聲,因為太害羞了。

「之後安井才幫你找來當初我給你的那顆糖?」

遊亞默默點頭。

「你現在想吃嗎?想吃可以喔。」豪炎寺打開包裝,那是顆透明糖果,雖說看起來沒什麼光澤,但還是能感受到它所帶來的甜味,它還能入口即化。

那是遊亞一直以來最喜歡的甜。

「但我也要嘗嚐看。」將糖果塞進遊亞嘴巴裡,隨後摟住遊亞的腰,親上她的雙唇。

「唔…!」突然被他這樣的舉動嚇到的遊亞不知如何是好,對方的舌頭還侵入到自己的唇裡,與那顆糖果一起融化自己的嘴,還有心。

糖果融化完畢,豪炎寺也嚐過糖果的滋味,便放開了對方,然後輕彈對方的額頭,「以後不用拜託安井跟野坂了。」

「嗯?修也你是在吃醋悠馬拿糖果給我嗎?」自己完全忘記剛剛被對方吻得不知所措的感覺,反而問對方是否在為自己吃醋。

「並沒有。」

「哼!說一下又不會怎麼樣!」遊亞嘟著嘴,轉身背對著他。

「是是是,我吃醋了總行了吧?」豪炎寺從背後抱住遊亞,「以後你想要吃那顆糖的話……就找我吧。」

「我替你找。」

「嗯。」

 

感言:

嗚嗚嗚終於碼完豪亞文啦!

其實糖果這梗我前幾天有想過,但不知道該怎麼呈現出來

嗯,現在我硬是給它生出來了

越碼後面越甜死自己,天啊💕💕

啊然後我是邊聽《心跳的證明》邊打的

算算我大概碼了快兩小時,沒,因為我有小混一下然後也有小小卡住了(?

希望能甜到你們,OOC什麼的應該……沒有吧(?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追隨你的腳步》

*時間線為遊亞還沒到雷門的時候
但這時候目前是外星學園的人
*回憶有,OOC……可能會有一些(汗

*遊亞筆,文權歸我🌟

🍀

9年前,稻妻醫院,2樓。

遊亞打著點滴躺在病床上,一頭散亂的金黃色長髮沒有去整理,但還是能襯托它的氣質。

看著窗外的景色,每天都是一如往常。

為什麼自己會在病床上?

一個月前為了替豪炎寺撿球所以爬上樹去,結果撿起來的瞬間樹枝斷掉,豪炎寺來不及接住,雖說遊亞有照著豪炎寺之前交的做緩衝動作,但還是跌在草皮上。

「痛……」

遊亞摸著率先跟草皮接觸的屁股,然後看到自己的左脚扭傷了,豪炎寺見狀立刻揹著他去醫院。

「你這些天就別下床了。」遊亞的媽媽是護士,一臉擔心地叮囑著她,「除了上廁所跟洗澡外,知道嗎?」

「可是……」

「沒有可是!」

還沒說完就直接被母親拒絕,遊亞不開心嘟著嘴,喃喃自語著:「我會很無聊嘛!」

「不是有小修陪你?」

這句話點醒了遊亞,抬頭看看周圍,「他人呢?」

母親微笑指著窗外的一位少年,那位少年正在用他的球技給某人看。

「?」遊亞不理解為何豪炎寺要這麼做,待在自己身邊不就好了?

不過,看會豪炎寺的盤球及踢球等技巧後,遊亞發現其實這樣也不錯。

「踢球中的修也果然最帥了!」遊亞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母親正看著自己對其他男孩子發情。

時間飛逝到一個月後,遊亞已經看膩窗外的景色,她想跑出去,親自走到他面前,跟他一起踢球。

現在是,以後也是。

「修也!」

「小亞?」豪炎寺接住球,聽到遊亞的呼喚轉身看著她,並走到對方面前,「這麼晚了你怎麼下床了?」

遊亞嘟嘴,一副要哭不哭的看著對方,「我想趕快跟你一起踢球!」

豪炎寺看到對方可愛的舉動忍不住微微一笑,摸著她的頭,「先等你的腳傷好了,我們再一起踢球。」

「等我的腳傷好了,修也你會不會比我先行一步跑在我前面?」

「你說呢?」

「那我就努力追上你的腳步,直到能與你并肩。」遊亞擦拭自己已紅框的雙眼,雙手打開仰望著星空,「我對著這片星空發誓!」

豪炎寺將球輕放在地上,走到遊亞的左邊,輕笑說:「我等你。」

*

「賽菈——賽菈——!」

「嗯?」賽菈回神過來看到的是一片星空。

原來……是夢啊……。

不對,那不是夢……。

「不是你說要我陪你看星星的嗎?」古蘭疑惑看著賽菈,「怎麼自己就發起呆了?」

「沒事……只是想起往事而已。」賽菈露出從未在古蘭他們面前的表情,那個表情……很溫柔。

「往事?」

「嗯…算是一個追隨他腳步的目標吧……」賽菈抬頭仰望著,跟9年前一樣的星空。

古蘭不清楚賽菈所說的“他”是誰,但他認為現在的賽菈已經達成目標。

「接下來呢?」

接下來……?

繼續追隨他的腳步嗎?

還是……回到他身邊?

 

 

感言:

耶我要半夜撒糖ㄌ💕💕💕

好啦應該沒有甜,普通吧?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觸碰不到彼此的溫暖》

*時間線在外星學園篇,豪炎寺被瞳子教練逐出足球隊
*不甜,應該小虐(?

*遊亞筆,文權歸我🌟

🍀

「豪炎寺,請你離開雷門足球隊。」

瞳子教練沒有猶豫,直接了當的將豪炎寺逐出足球隊。

雷門眾人包括遊亞都很訝異,即使豪炎寺在這場與雙子星風暴的對決有很多失誤,但應該不至於會被逐出才對。

不知道瞳子教練是怎麼想的,但遊亞一向了解教練的想法,畢竟那是“他”的姊姊啊。

可這次,完全猜不透也不想去猜想。

「我們隊不需要你。」

這句話從瞳子教練口中說出來,雷門眾人有的錯愕有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但我需……」正當遊亞要說話的時候,被豪炎寺制止了,「遊亞,夠了。」

「可是……唔!」

豪炎寺不給遊亞說話的機會,直接從口袋中掏出棒棒糖給她,那是她最喜歡吃的棒棒糖,正因為是自己給的,所以她特喜歡。

但恐怕這次是最後一次給她了……

隨後,豪炎寺拿起自己的包包,從雷門眾人眼前離去。

「豪炎寺!」「修也!」

圓堂和遊亞同時衝出來喊住豪炎寺,但豪炎寺沒有回頭,只是說了幾句話後看著遊亞,「小亞,妳保重。」語畢,豪炎寺便離開這個地方。

「修也……」終於按耐不住眼淚的遊亞,跌坐在地上痛苦。

他不在了,誰來給自己溫暖?

圓堂嗎?還是鬼道?甚至是……大家?

不,她都不要,她只要豪炎寺。

只有他,自己才能堅強,總是依靠他的自己該怎麼辦?

「瞳子姐,妳為什麼要這麼做?」眼淚流光的遊亞擦起眼角的淚,直接找瞳子教練問話。

「我有我的想法,我不需要失誤太多的球員。」瞳子教練沒有任何猶豫,即使剛剛把豪炎寺逐出足球隊。

「我知道……我知道瞳子姐你打算要創造出能對抗那傢伙的隊伍,但我敢說……豪炎寺修也的戰力是不可或缺的。」

「妳的話說完了嗎?說完的話就趕快練習!」

「那好,我也……唔!」正當遊亞打算要說退出足球隊的時候卻被塔子摀住嘴巴,然後被強行帶走。

「瞳子教練,我帶她去練球。」

「麻煩妳了。」

「遊亞,妳剛剛是不是想說要退出足球隊?」雖說塔子剛加入雷門足球隊,但女生的直覺可是很準的。

「是、是又如何?」被戳中心思的遊亞撇過頭,「修也不在……我怎麼堅強起來?我總是一昧的依靠他,但他也沒有說過什麼……」強忍著眼淚,看著塔子。

「算了……跟妳說也沒用……」遊亞嘆了氣,轉身離開塔子面前,「我去練球就是了……」

現在的遊亞,可以說是行屍走肉,但也不是。

「龍之花——!」

遊亞靠著失去他的痛苦奮力踢出一球,將悲傷轉為動力,這是她現在該做的。

那就是,等他回來。

但多天以後,他終於回來了。

而自己,卻離開然後成為他們的敵人。

「對不起,我回來了。」

「然後,我會讓妳回到我身邊的。」

 

 

感言:

我不知道我在碼什麼東西(????

第一次碼豪亞刀,雖然沒有很刀(共殺毀

標題不知道有沒有對上這篇內容……

喔我邊聽《不能失去你》邊碼的,是《奈何Boss要娶我》的插曲哦哦哦!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妳是我的》

*時間線……ㄝ就在無印FFI吧?

文權歸我。

🍀

今天是5月20日,這天對戀愛的情侶甚至是單戀的人們來說,相當重要。

但是,某人竟然還不以為之。

「遊亞!」

浦原莉香和財前塔子作為啦啦隊穿著跟閃電日本一樣的球衣從日本前來這,兩人來到這裡第一個目的就是找淳于遊亞。

「?」淳于遊亞也穿著球衣,陪著隊員們練習,聽到兩位的呼喊而轉頭看。

「螺旋槳風暴!」

隨後遊亞又聽到豪炎寺使出必殺技往自己身後的球門攻去。

「啊啊啊啊修也你你你趁我不注意竟然射了!」原以為這次會完全接住對方必殺技的遊亞開始氣ㄅㄨㄅㄨ。

「遊亞前輩,是我不好,我沒能接到豪炎寺前輩的球。」在遊亞身後的球門守著的是立向居勇氣。

「在場上得專心。」豪炎寺輕彈遊亞的額頭,嚴肅說著,「下次再追回來就好了,休息吧,我看塔子她們好像有事找妳。」豪炎寺用眼神示意塔子跟莉香可以過來。

兩人也只是點頭,然後跑去遊亞面前,兩人分別勾住遊亞的脖子,莉香率先問道:「今天打算跟豪炎寺怎麼過哪?」

「什麼怎麼過?」遊亞一臉問號,現在這個階段明明就是趕快陪他們練球,好讓他們的實力更傷上一層樓,怎麼有時間想其他事情?

「別裝傻了。」

「今天是520啊,別跟我說你忘記了哪。」

「喔對,我忘記了。」說實在的,雖說520也很重要,但遊亞認為當下應該是幫助豪炎寺以及閃電日本的大家才是,反正明年後年大後年都可以過520,用不著去慶祝吧?

聽到遊亞說忘記,而且毫不在乎的樣子忍不住暈倒。
明明不知道是誰當初因為這些節日而在慌張過來問他們……。

「嘛,我想修也應該也不介意的才是。」

「是嗎……?」塔子一臉懷疑。

「不管,身為妳的戀愛小天使,我就是得幫妳跟豪炎寺度過今天的節日哪!」莉香說完,便不知道跑去哪裡。

「莉香去哪?」遊亞實在不理解為何莉香這麼認真,明明自然而然就好了。

「不知道……啊哈哈……」

但,就算莉香不去提醒豪炎寺,他也正打算與遊亞度過今天的520。

當遊亞與塔子正無聊想一起踢球的時候,豪炎寺從遊亞背後喊她一聲。

遊亞也只能停下踢球的動作,轉身走向豪炎寺這裡。

「跟我來。」豪炎寺不多說什麼,不給她說話的機會直接牽起遊亞的手走人,只剩塔子一人在足球場。

豪炎寺把遊亞帶到自己的房間,然後將門關上。

「把這套衣服穿上,我在外面等妳。」把床上裝著衣服的袋子塞給遊亞後,就轉身關門。

「蛤?」遊亞對於豪炎寺突然的舉動很是疑惑,打開袋子裡的衣服,一件粉紅色花邊連身裙,還有白色長袖外衣,雖說不是很華麗的服裝,但是對遊亞來說,這樣剛剛好。

遊亞欣慰微笑著,並穿上豪炎寺送的服裝。

過了三分鐘,遊亞叫著在外面等待的豪炎寺。

看著自家戀人穿著自己買的衣服很開心,「妳穿起來,很可愛。」摸著對方的頭說著。

「那是因為修也你選的好。」

「坐下。」豪炎寺將遊亞按在椅子上,則自己坐在床邊。

「修、修也……?」

豪炎寺將遊亞頭上的緞帶解開,一頭金黃色長髮就這樣散開來。

果然,她的髮質真的很好。

豪炎寺看著遊亞的頭髮不自覺發呆起來,直到對方叫著自己才回過神。

「沒、沒事,我幫妳綁頭髮。」豪炎寺拿起梳子,幫她梳髮,打算來給她特別的髮型。

「好。」遊亞信任豪炎寺,就因為以前有時候常常會讓他幫自己綁頭髮。

過不了多久,豪炎寺便幫遊亞綁好了頭髮。

遊亞此時的髮型是微微波浪卷的低雙馬尾。

「這、這還是我第一次綁這個髮型呢。」遊亞看著鏡子,不可思議的摸著自己的頭髮。

平常自己都是綁高馬尾或是高雙馬尾,低馬尾倒是有幾次,但低雙馬尾還是波浪卷的髮型還真是第一次。

「那恭喜妳突破第一次。」豪炎寺將梳子放在桌上,並從桌上某個角落拿來一個白色髮夾夾在遊亞瀏海上,下一秒親吻她的額頭,隨後說:「遊亞,我愛妳……520快樂。」

「誒?」遊亞很錯愕的看著豪炎寺,原以為今天是不會過520了,所以自己也不會太過在意,但豪炎寺竟然還記得而且還會主動跟自己說。

「看妳這表情一定是認為我不會說所以妳也沒差但我卻說了然後妳很驚訝。」

對,全都說中了。

「傻瓜。」

「?」

「我不會錯過每年與妳的520。」話音剛落,豪炎寺就在遊亞的耳邊咬了一口。

「這是對妳不打算過520的懲罰。」

「啊?啊?」

看來,遊亞還是很錯愕啊。

感言:

花了一小時的我ㄚㄚㄚ

520快樂ㄚ各位友列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豪炎寺修也生日賀文》

*時間線為GO代銀河後面(衍生)
*豪亞已結婚,大兒子徹也出生一年後(大概)
*OOC可能,淚淚出現

🍀

「小徹乖哦,等把拔他們幫葛格們訓練完我們再一起回去慶生吧!」遊亞正抱著已經一歲大的兒子坐站在板凳上看著豪炎寺等人。

「pa...pa...」徹也雙手張開想抓住眼前的豪炎寺,並牙牙學語想要叫爸爸。

「把——拔——。」知道兒子想要叫把拔,所以一字一字教他念。

「pa……pa?」

「咦?遊亞姊妳怎麼過來了?」春奈從教室走出來,剛好看到遊亞母子倆坐在板凳上。

「兒子想爸爸了,所以我就帶他過來了。」遊亞抱著徹也站起身,然後蹭著他的臉頰,「而且,我也想看看雷門足球隊的小朋友們。」

「原來是這樣啊。」春奈推了一下眼鏡,然後抱著資料本看著雷門的小朋友們,「感覺時間過的真快。」

「怎麼說?」

「一晃眼就12年……遊亞姊妳都已經結婚生子,就連夏未也結婚了。」

「是啊……」遊亞看著豪炎寺的背影,想起以前初中那些事情……自己擅自離開他身邊兩次,然後又因為他回來兩次,十年後又做了那些事情。

「別說這個了,今天是豪炎寺前輩的生日,遊亞姊打算怎麼幫他慶生?」春奈看到遊亞的表情,感覺到自己開錯話題了,並趕緊換個話題。

「嗯……就一家人慶生……吧?」被春奈這麼一問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平時就是與他父親還有夕香、淚一起幫他慶生的,但由於他父親今天不知道為何就特別忙碌所以就口頭上跟他說生日快樂後就忙醫院的事了,至於夕香在學校好像也有事情,所以會比較晚回來。

「小...gu…gu…」徹也看到在足球場上奔跑的豪炎寺淚,一眼認出那是他的小姑姑,並牙牙學語想要叫她。

「哇!是小姑姑在踢球呢!」遊亞跟徹也都看著淚踢球,看到她與前鋒劍城京介默契絕佳想到以前的自己與豪炎寺。

時間一轉眼過去,訓練時間結束。

「豪炎寺,等等。」圓堂叫著正準備轉身找自家老婆兒子的豪炎寺,隨後搭著他的肩,就連鬼道也跟著搭著肩。

「你們……說吧,怎麼了?」豪炎寺對於兩個哥們突然的搭肩不以為意,並微笑問著他們。

「吶,生日禮物。」鬼道將禮物遞給對方,「生日快樂,豪炎寺。」

「還有我。」圓堂也將禮物遞給豪炎寺,「生日快樂。」

「謝謝。」豪炎寺手上拿著鬼圓送的禮物欣慰笑了一下,隨後圓堂推了推他,並說著:「趕快跟你老婆兒子回去慶生吧。」

「嗯。」語畢,豪炎寺走向遊亞那邊,並將禮物拿給豪炎寺淚拿著,而自己是一手抱著兒子,一手牽著遊亞走向停車場開車回家去,則淚跟在豪炎寺旁與徹也邊走邊玩耍。

下車回到家後,淚把兩個禮物塞給自家大嫂後回房間拿禮物去。

遊亞把禮物放在桌子上,進去廚房準備晚餐,則豪炎寺抱著兒子與他玩耍。

「pa...pa...」徹也又開始叫著豪炎寺爸爸,「love…you…」

「兒子,我也愛你。」豪炎寺抱著徹也並在他額前吻一下。

「那我呢!」聽到自家兒子說愛爸爸心裡有些不愉快,從廚房走出來看著徹也,連媽媽都還沒叫就已經先叫爸爸了。

「小徹也愛媽媽對不對?」豪炎寺立刻幫兒子圓場,然後繼續跟他玩。

「嗯!」徹也開心的笑著,「i…」

「算了,晚餐準備好了喔!」遊亞將圍裙摘下,並走上樓打算叫豪炎寺淚下樓吃飯的時候,對方就已經先下來了,「淚淚我正打算叫妳下來呢!」

「我聞到大嫂煮的晚餐很香,我就立刻下來啦!」豪炎寺淚手上拿著禮物,並將禮物遞給豪炎寺,「哥,生日快樂。」

「謝謝。」

吃飯時間很快過去,夕香也剛好回到家趕上慶生。

遊亞在蛋糕上點了蠟燭的火,然後眾人都唱著生日快樂歌。

豪炎寺也從沒想過還能與家人慶生,畢竟當初是下定決心背叛足球成為聖帝守護足球,也原本以為遊亞會責備自己的做法,可她不但不責備,還跟著自己。

也多虧雷門足球隊的大家,還有圓堂、鬼道,以及自己相信劍城與天馬才能有現在的自己。

「哥哥,吹蠟燭吧!」夕香拿起相機正打算拍照。

「大嫂跟小徹也進去!」淚推著遊亞過去跟豪炎寺坐。

夕香倒數三秒後,豪炎寺與遊亞一起吹著蠟燭,吹完後夫妻倆一起切著蛋糕,隨後遊亞將兒子塞給對方抱,自己則是去房間拿禮物。

「小徹,不行,那是馬麻的蛋糕。」徹也看到蛋糕很想過去抓來吃,但是被豪炎寺抓住無法動彈。

「唔…」徹也生氣的嘟嘴打算要哭出來了。

「小徹不哭不哭!」淚看到徹也快哭出來立刻扮鬼臉逗他笑。

徹也被逗笑,豪炎寺也稍微鬆口氣,雖說自己很喜歡兒子沒錯,但對於他哭的話就很沒輒。

「修也!」遊亞背後藏著禮物,叫著眼前跟兒子玩耍的豪炎寺。

「小亞?」豪炎寺抬起頭,看著對方,「妳怎麼拿個禮物拿這麼久?」

「就……包裝禮物啊。」

夕香與淚很識相的讓他們一家三口獨處,便轉身上樓回房間去。

「生日快樂——♪」遊亞將手中的禮物遞給豪炎寺。

「謝謝。」豪炎寺欣然接受遊亞的禮物,「其實妳不用送我禮物的。」

「那怎麼行呢!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怎麼可能不送你禮物?」

「妳應該不會像小時候一樣做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吧?」豪炎寺看著禮物想到以前遊亞把路邊摘來的花用成花圈,或是在小石頭上面畫畫,要不就是用很多足球擺個自己名字加上生日快樂。

現在想想,她真的很努力,不過也太誇張了。

「不會的!」

「那我打開了?」問著,並得到對方的回應後打開禮物,裡面卻是裝著一本相簿,豪炎寺打開那本相簿,裡面全是自己與遊亞從小到現在所拍過的照片,「這是……?」

「我們倆的照片啊!怎麼樣!喜歡吧?」

豪炎寺看著這些手工製作的相簿,看的出來對方的細心,看著這些照片很高興自己能與她在一起,然後結婚,甚至是有了愛的結晶。

「喜歡。」

「pa…拔……把、把拔!」徹也又努力叫著豪炎寺爸爸,最後終於成功叫出來了,「love you...」

「小亞,妳剛剛聽到了嗎?」豪炎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竟然聽到自家兒子叫自己爸爸了。

「聽到了……聽的一清二楚……」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啊!」豪炎寺開心的將自家兒子抱起蹭臉,「小亞,妳的禮物也很好。」怕自家老婆生氣先解釋。

「我知道。」遊亞能理解此時對方的心情,下一秒在對方的臉頰上輕啄一下,「生日快樂,老公。」

 

感言:

嗚嗚嗚我花了快兩小時才碼完QQ

反正壓線幫修也慶生!

總之,修也生日快樂!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6/14 親吻情人節》

 

「豪炎寺。」

賽菈趁豪炎寺單獨一個人走回家的時候出現在他面前。

其實自己都一直看著他練球,
從以前還是遊亞的時候,一直都—————。

「小亞……?不對,現在應該是得叫妳賽菈了。」豪炎寺苦笑看著對方,明明知道對方就是遊亞,明明她就在眼前,但卻感覺到彼此之間有種說不出來的隔閡,「妳來這裡做什麼?」

「怎麼?不希望我來找妳?」賽菈靠在牆壁上,雙手環抱胸,身上依舊帶著妖艷氣息的冷漠。

「我當然希望。」

「話說在前頭……」賽菈走到豪炎寺面前,「接下來我要做的事跟賽菈無關,你、你可以當作眼前的我是原本的我……」變成原本當初的笑容。

「嗯?妳這話是什麼意思?」豪炎寺不理解賽菈所說的話,應該是對方的舉動超過自己的想像吧?不然平時自己可是很理解遊亞的話語。

賽菈抿了抿嘴,一口氣親吻豪炎寺的唇,雖說這吻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吻,但對他來說,這個吻、很喜歡。

「今天是親吻情人節。」

隨後,賽菈又露出了笑容。

「情人節快樂,修也——♪」

賽菈這句話話一出,原本板著臉的豪炎寺此時掉出淚,因為從沒想到,現在還能聽到對方叫自己的名。

「嗯。」豪炎寺含淚欣慰的笑著,「情人節快樂,小亞。」

「真難為情。」豪炎寺剛說完,賽菈馬上變回冷漠的表情,一臉鄙視。

「變臉變真快啊妳……」

真浪費自己的眼淚……豪炎寺抹掉自己眼角的淚邊苦笑心想。

「等你……」賽菈背對著豪炎寺。

「?」

「等你變強,我們再來來比足球。」語畢,賽菈就跳走然後消失在他面前。

這一次,豪炎寺理解出賽菈所表達的意思了。

“我等你變強然後用足球溝通”

 

感言: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碼什麼鬼了……

(詞彙量整個不足)

我覺得這算「賽豪賽」了(???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七夕情人節》

※時間線為國中畢業
※可能OOC
※文權歸我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你/妳───打算怎麼過?

「……」遊亞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機的廣告發楞著,「七夕啊……」

現在的她是一個人在家,父母依舊在醫院工作。

想想已經從國中畢業了,平時還是會跟豪炎寺一起通電話,但不怎麼會一起出門,因為得到的答案是:「小亞,抱歉,今天沒辦法了。」、「今天我有事情。」、「我得陪夕香。」

「唉……」想到這些天都是被對方拒絕的遊亞不知道該說什麼,若是以前的自己一定會鬧彆扭,但現在已經長大了,不應該這麼做,可就是還是有些失落。

遊亞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盯著手機約過30秒,終於鼓起勇氣決定再打電話給對方,結果正要撥過去的時候,手機突然響起,嚇得自己有些錯愕。

「修、修也?」雖說挺錯愕的,但還是接上對方的電話,「喂?」

「小亞,我在妳家門口,開門吧。」

「什麼?」話剛說完,遊亞想也沒想的就衝去門口開門,開門的一瞬間印入眼簾的卻是豪炎寺跟平時穿的完全不同,「修也,你穿、穿浴衣?」

「怎麼?妳不喜歡?」豪炎寺挑眉,順手捏了捏遊亞的臉頰。

遊亞怎可能說不喜歡?分明是愛死好了嗎?已經很久沒看到他穿上浴衣了,當然興奮啦。

「穿上這件,我們……去約會吧。」豪炎寺將手提的水藍色袋子遞給遊亞。

「謝、謝謝。」遊亞接下豪炎寺給的衣服,隨後邀他進來坐一下,過不了多久,遊亞便穿上了豪炎寺給的浴衣。

雖說簡單樸素點,但還是襯托出遊亞的氣質,色系是遊亞最喜歡的水藍色,被白色星星布滿整個衣服,裡面還贈送了水藍色點點髮圈,所以這次遊亞就綁上了包包頭。

「內內,修也你看你看!好看嗎?」

遊亞在豪炎寺面前晃啊晃,晃得讓對方都眼花了,豪炎寺直接二話不說拉起遊亞的手,把她拉在自己懷裡。

緊緊抱住對方,隨後用溫柔的語氣對著她說:「很可愛。」輕啄對方的額頭。

突然被豪炎寺撩到的遊亞臉紅了起來,「出門了啦!」

「是是是。」豪炎寺起身,牽起遊亞的手便出門。

這個時段是晚上7點多,所以小倆口來到了廟會。

「修也,我要吃這個!」

「修也,我要喝這個!」

「修也,我要玩這個!」

「修也,我要買這個!」

「妳吃這麼多不會胖嗎?」豪炎寺看到遊亞手上一堆吃的感到疑惑。

「反正我平時都有在運動,不會胖的。」遊亞咬一口章魚燒,「再說,就算我胖了,你會嫌棄我嗎?」插著一顆章魚燒指著對方,示意不嫌棄就給我吃掉這顆章魚燒。

豪炎寺微微一笑,二話不說直接咬住遊亞手上的章魚燒,「放心吧,我不會嫌棄妳的。」輕彈對方額頭,「不過我是為妳好,別吃太多。」

「好啦。」撫摸自己的額頭,稍微嘟嘴對著豪炎寺。

逛了一個小時,遊亞身上都是一堆豪炎寺買的東西,不管是食物還是玩具,然後豪炎寺總是被遊亞拉著走,不過看到她的笑容就已經足夠了。

這樣想的豪炎寺忍不住嘴角上揚,果然還是喜歡看她笑的時候。

「修也!」遊亞叫著正看著自己發楞的豪炎寺。

「怎麼了?」

「啾♥」 “喀擦”

遊亞主動親了豪炎寺的臉頰,「七夕情人節快樂,修也。」

「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話音剛落,直接順手拿起遊亞身後藏的手機,「我看看妳偷拍什麼。」

「啊!不行!」

豪炎寺直接往高處擺,不給遊亞搶回去,「密碼是什麼呢……」看來豪炎寺是暫時不會還給對方了,正試著輸入自己的生日,沒想到一猜就中,這小可愛的心思真是太好猜了。

「修也,快還我啦!你欺負身高矮的我!」

豪炎寺將臉湊近對方面前,「我們倆身高沒有差多少好嗎?」說著,打開遊亞手機裡面的相簿,第一張就是剛剛遊亞偷拍(親)的照片,豪炎寺二話不說就直接點傳送。

至於傳送到哪裡呢?

那就是,自己的手機啦!

當天晚上,豪炎寺將那張照片設為桌布。

 

感言: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碼3小(???
總之,祝各位七夕快樂!
我好久沒碼豪亞文了QQQQ

有空我去碼陸雅文(X

 

 

※以後的更新將會更新在我分帳痞客邦上!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