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羽代製,別手濺存檔拜託

 

半年多都沒產侵蝕了,我是斷斷續續的在碼

碼到後面不知道在衝啥

 

【正文】

或許是身體的記憶還記得淳于遙最敏感的地方,輕咬著他的耳朵,對方便忍不住叫出聲,「唔……!等等……降野你……」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很想碰你。」降野隆景的眼神沒有任何一點虛假,對待他的感情很真實,聽到降野隆景這樣說的淳于遙不禁掉下眼淚,讓他感覺到原來的那個降野隆景回來了。

降野隆景想擦拭對方的眼淚,但透過蓮蓬頭落下的水就已經把淚水沖掉,現在能做的就是抱住他吧……現在的他知道,淳于遙還沒有辦法接受更上一層的親密接處,所以就這樣抱著他一小會。

「隆景……謝謝你……」淳于遙因為受到太多驚嚇腦子無法組織語言,現在也只能擠出這幾個字。

降野隆景不多說什麼,只是撫摸著他的頭。

 

 

「吹好了。」

兩人一出來穿好衣服後淳于遙就先叫降野隆景趕緊把頭髮吹一吹後換他吹,可沒想到降野隆景反而把他拉過來身邊,並說自己不會感冒然後就擅自幫他吹頭髮了。

「謝謝……」

由於剛剛在浴室裡發生的事,現在的淳于遙有點尷尬,忍不住摸了自己的嘴唇,(剛剛的……不是夢吧?降野他真的吻我了?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感受到了……)

注意到淳于遙的舉止以及想法後,靠過去在他耳邊說:「怎麼?剛剛是吻不夠嗎?」

「並、並沒有!」淳于遙趕緊起身逃離他兩公尺的距離,靠在牆壁上死活不看他的樣子,「我絕對沒有想說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你的吻了。」雖然是在抗拒,但是嘴巴卻背叛了自己說出來了。

「哦?」降野隆景挑眉,一步一步的走向淳于遙所在的定點,直接壁咚他。

淳于遙滿臉通紅懊悔自己幹嘛講出來,這豈不是讓對方有機可趁的機會了?

「我……唔!」還未說完就被對方再次吻住,充滿侵略性的吻讓淳于遙招架不住,頓時間腿軟了,好在降野隆景反應快扶住他的腰身。

降野隆景一臉得逞的樣子看著淳于遙,「你是不是誤會我要對你做什麼事情來?」下一秒接著說:「我之前有沒有跟你說過你腰很細?」

「誰、誰跟你腰很細!而且我才沒有誤會!」 

降野隆景話不多說直接將淳于遙橫抱起來,往床上那邊丟過去,「睡吧。」

淳于遙一臉問號的看著對方,「那……你呢?睡哪?」只見他自己坐在床邊的單人沙發上,「我睡這裡。」

「……這樣豈不是睡不好嗎?」

「無所謂。」降野隆景直接閉目養神,「明天還得去學生會,你也去。」

「我也去?」淳于遙一臉疑惑看著降野隆景,可他依舊沒有回應,「前幾天不是默許我不去學生會了嗎……況且阿森說會代替我去……」小聲喃喃自語著。

其實這些話降野隆景都聽到了,「你比他細心多了。」

 

 

「遙學長?」乙律流時沒有想到會在這時間見到淳于遙,「你前幾天不是說你不來學生會了嗎?」

「該不會是故意的?」藤井穆過來湊湊熱鬧。

淳于遙拿著文件輕敲藤井穆的頭,「我沒有故意過來,是你們的會長叫我來的。」嘴上說著但眼神依舊在降野隆景徘迴,「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想法……」嘆氣後便繼續做事。

「……遙,森之宮呢?」降野隆景抬起頭在猶豫怎麼開口叫淳于遙,畢竟答應他會跟他重新來過。

雖說昨晚就聽到他這樣叫著自己,但還能聽到降野隆景用小名叫著自己,那倒是挺開心的,不是嗎?

淳于遙愣了一會,降野隆景遲遲不見他的回答,於是起身走過去摸著他的頭,「怎麼了?」這觸摸讓降野隆景不感到陌生,反而是很久沒有這樣子摸他的頭。

淳于遙想到昨晚與降野隆景的相處忍不住泛紅,立即甩開他的手,「我我我沒事,我只是發呆一下而已。」

「哦?」已經讀取到對方心思的降野隆景一臉壞笑的將手環起看著他,「我怎麼覺得並不是發呆這麼簡單?」看對方的反應很可愛忍不住捉弄起他。

「降、降野你讀我心……那那那你明知故問!」現在的淳于遙可以說是惱羞炸毛的小貓咪,降野隆景很喜歡他因為自己而不斷變化表情的瞬間,即使失去與他的記憶,但是身體的反應及潛意識都還記得他的表情。

乙律流時跟藤井穆就這樣看著他倆放閃,「唉……會長失去與遙學長有關的記憶還能這樣放閃真的是……」

「絕了……」

這時,森之宮井拿著文件進來學生會,看見乙律流時跟藤井穆嘆氣著,「乙律、藤井,你們怎麼了?」

乙律流時將手指向自家會長與淳于遙所在的位置,「自己看就知道了。」

森之宮井轉頭看向乙律流時所指的方向,一臉淡定的回應:「喔他們和好了?」

「聽七海姊說他倆現在算是重新開始吧。」藤井穆解釋道,「不知道降野會長會不會想起來就是了……」

森之宮井直接走向小倆口面前,「降野,這次的運動會其中一項是障礙物比賽,我手上這些是從其他班級調查出來他們想得到的獎項排名。」將文件遞給降野隆景。

降野隆景看了一下前七名的獎項,看到第一名的獎項火整個差點上來,將文件整個怒摔在地上,淳于遙很不理解他為何這樣。

「你沒看獎項內容?」降野隆景指著地上的文件對著森之宮井說道。

「這些都是書記整理好給我的,我自然是沒有看。」森之宮井其實對獎項沒什麼興趣而且也相信書記的能力所以就沒看直接拿給降野隆景了。

一聽到獎項內容淳于遙好奇的撿起來看,「等等遙你別看……」降野隆景本想阻止他的,可是對方已經打開看了。

「第一名的獎項……淳于遙的吻……這什麼跟什麼啊!」淳于遙直接怒摔。

乙律流時見狀,好奇走過來看看,「會不會是因為上次學園祭遙學長扮成女裝所以就……」

「不管我得參加這個比賽拿第一,我要保住我的人身安全。」抬起頭看著降野隆景,「欸降野,我要報名這個比賽!」
 
「但是規定說身為獎品的人無法參加比賽……」

「啥啊!那怎麼辦?你忍心看著我親別人?」其實淳于遙這是在試探對方。

說真的,就算嘴上想說著忍心,但其實不忍心看著他親著別人,降野隆景猶豫了一下,握緊拳頭說道:「規定就是規定。」閉起雙眼不忍看著對方生氣的表情。

聽到降野隆景的回答讓淳于遙拉回現實,也對……現在的他哪有可能會捨不得自己,昨晚都是自己一廂情願以為他回到自己身邊了。

淳于遙握拳低著頭,「看來是我自作多情以為你終於回來了……好,既然你不願意那我自己想辦法。」話音剛落,淳于遙便轉身就走,離開了學生會。

「欸……遙學長!」乙律流時想替降野隆景挽留一下對方,但無奈對方走太快來不及。

「別追了。」

「你不去追嗎?」森之宮井看著降野隆景,跟對方已經是幾年的同學了,多多少少能大概知道他的想法,「我知道現在的你失去與他的記憶,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但你也不能這麼說吧?」

「降野會長,所以你就這樣不管嗎?」

降野隆景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我有說過我不管嗎?」

「你想怎麼做?」

「……參加比賽。」

聽到降野隆景的回答,乙律流時滿心歡喜的拍著對方,「我就知道降野會長不會放任這件事不管的,更何況是遙學長的事情哈哈哈。」

「把你的手放開。」

「那誰來哄哄淳于學長?」藤井穆靜靜聽完他們的對話後忍不住發話。

「讓他好好靜一靜吧。」降野隆景回應藤井穆的疑問,「現在該好好處理比賽的事情。」 

 

 

淳于遙跑到頂樓散散心,一邊喃喃自語道:「臭降野……啊!不管了!」 

「只不過一個吻而已嘛……」雖然嘴上這樣說,但內心其實很渴望降野隆景能夠有所行動。

淳于遙也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脆弱了。

聽到有人把門打開,轉頭看過去,「原來是楠十……」原以為是降野隆景找自己,還開心了一下,但看到過來的人卻是其他人,頓時有些失落。

「抱歉吼我不是降野會長。」

「我、我才沒有想他呢。」淳于遙被對方戳中心裡急忙的撇頭,「話說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我是因為看到你從學生會跑出來,我就跟過來找你啊。」高橋楠十走到淳于遙的旁邊緩緩坐下,「怎了?」

「……」淳于遙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怎麼可能敢跟自己好友說運動會的障礙物比賽第一名獎品就是自己的吻。

「遙。」

「降野?你怎麼……?」坐在椅子上的兩人同時轉頭看著降野隆景往他們這走來。

「嘖嘖,明明說要讓遙學長好好靜一靜,結果自己不是來找他了?」乙律流時偷偷摸摸跟在後面看戲。

「就是。」藤井穆也跟上。

「他其實還是很在意遙的感受吧?」森之宮井也過來看看。

「你們在幹嘛……」降野隆景感覺到一群人的視線轉身看到乙律流時等人的身影,「事情都辦好了?」

「慘了,被會長發現了。」

「辦好了,孩子們我們走了。」森之宮井回應,並拎著兩個小朋友離開現場,深怕他們會被降野隆景好好疼愛。

→TBC

 

後記:

3200+

很久沒碼了,感覺都快把朋朋們的孩子ooc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