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從奇摩部落格搬來的。

 

我正要打字的時候,電腦就給我當機了!
 
浪費我的美國時間...XD
 
 
 
 
 
《 畢旅的第一天 》
 
第一天呢...我們先在學校教室練〝撐腰〞!
 
因為晚上我們要跳舞XD
 
還要發糖糖呢!
 
 
 
 
 
我們全班到齊之後,就到籃球場集合!
 
廢話以下省略XDD
 
 
 
 
 
 
我們在車上聽領隊碎碎唸之後,大家就來唱歌歌XD
 
順帶一題,我們領隊叫恐龍
 
 
 
過了好幾個小時之後,我們到了劍湖山。
 
我們這組有我、夏依、米果、雨晞還有另外兩位,我們第一個衝去玩〝冰鬼嗚
 
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才進去...
 
首先,我們看了幾分鐘的電影,那裡面很暗!
 
燈全部關掉,只留布幕的影像而已...
 
而且座位只有四排,一排只有六個位子併在一起,      

意思就是,人真的很少!我們進去只有11個人,

而且旁邊都有恐怖假人像,真的超恐怖的,

影片快播完時,每張椅子內都突然有手碰我們全部的人,  
 
 
      

使得女生全部在尖叫,只有夏依很冷靜 XD
 
我差一點被嚇到了...
 
接著看完影片,工作人員叫我們繼續朝後面走下去。


由於剛剛都被嚇到了,

我們這組和其他同校不認識的人都緊張的抱著好友縮在一起走,
 
中途旁邊的鬼像都很恐怖,有些是靜止的,有些有機械操縱,


有貞子、傑森、鬼娃、殭屍、一些奇怪的鬼、屍體等...
 
共有兩個殭屍
 
我是被第二個殭屍嚇到!
 
因為夏依她走到前面不到一秒,馬上衝過來。
 
我問她:「怎了?」
 
說完立刻走了過去,結果我「啊!」的一聲,被嚇到了... =   =
 
然後走到一半,突然聽到前面有很多尖叫聲,

有一堆男生在飆髒話,還有一堆女生在大聲嘶喊尖叫,
 
大家鼓起勇氣全部都用衝的前進。
 
沒想到前面也堵了一堆人,就這樣塞在一起 ...
 
接著走下去,就看到大雪怪了,那是真人扮的,

不知道為甚麼很多人都在尖叫,就連我也跟著莫名其妙的被嚇一跳了...
 
而且那隻雪怪居然不抓男生只抓女生!
 
 
 
之後我們到咕咕餐廳吃飯飯,我點了雞肉堡和玉米濃湯!
 
吃完,雨晞提議要分組行動。
 
我無所謂,於是我和米果就跟雨晞了。
 
但還有一位說要跟我們。
 
 
 
先暫時打到這囉!因為我要去睡覺了!
 
 
 
2011/10/07       遊亞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