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慶運動會  前奏 》

咳咳!首先,是100公尺的測驗。

某天體育課,老師要我們測100。

跑呀跑的,我測出來是18' ' 96?!

之後我就隨便它了...

接下來重測100(自願要重測的),有2次我不想去!

上禮拜五,老師叫到的起立,這些大隊接力的人,我沒有上場。

最後一次要重測時,我自己突然想重測了...

我有脫鞋鞋跑唷! ( 笑

我跟小果和小貞貞一起跑,當我同學說:「各就各位 預備 跑!」

剛開始是小果較快,但小貞貞追上去,在來是我追上她們倆XD

我比她們快XDD

我測出來的時間是17' ' 40,進步了1秒多XD

結果我被選為大隊接力的人選啦!

(我們今年改為 9男9女 了)

 

10/13也就是昨天,班導叫我去參加300公尺的比賽。  ( 我是被逼的...

而且我也看到了大隊接力的棒次...

順帶一題,我是第二棒。  〈我很驚訝我竟然會是第二棒

 

以下,是我們班女生的棒次

小晞 - 第一棒

我 - 第二棒

小貞貞 - 第三棒

小果 - 第四棒

魅弒 - 第五棒

老佩 - 第六棒

小依 - 第七棒

小C - 第八棒

乖咩 - 第九棒

 

就醬,所以...就好好為我加油吧!

 

                        2011/10/14                          遊亞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