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真是越來越愛世初了XDD

世初大好呀XDD

我朋友說我的心靈已經被污染了,變成腐女啦XDD

好,直接講重點!

Ps.我先說一下,我們班的名字是用小名或座號來代替。  ( 因某些因素

 

《 校慶運動會 》

耶耶耶,開心的運動會開始啦 (興奮

首先,我們要進場表演 & 介紹

我們班的隊名叫 披著羊皮的龍蝦  XD

我取的耶,我們班導說很不錯,小果&乖咩也是說不錯

我想了很久,我是邊看網球王子邊想XD

 

我們跳的舞是 Boom boom boom &喜羊羊與灰太郎主題曲 XD

感覺後面滿幼稚的...

過了一小時...(快9點)

開始介紹來賓,之後...

就歡迎我們的國旗 & 校旗 進場~

進場時的配樂超帥的 (給一個讚

之後換來賓開始碎碎唸...我們站好久...

 

再來是我們全年即要開始吹直笛

我們要吹的歌曲是 卡農

七年級&前五班的八年級吹第四部

九年級&後四班的八年級吹第三部

還有加上口風琴及吹第一二部的在司令台前面

 

吹完,七年級休息,換我們八九年級再吹一首

這首,是大家都知道的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 - 那些年

順帶一題,小果是吹口風琴的

吹完,我們九年級退場,換七八年級跳新式健康操

 

接下來是趣味勁賽,廢話我就不多說了

 

下午,就輪到我們的大隊接力!!!

對了,我們班女生的第八棒因為某些因素換人了,換成葆葆

我是第二棒

 

七年級先,再來是八,之後是我們

我們班是在最後一組,我們在第2道

 

喔喔!開始跑了,小晞第一棒,小晞她快追上其他班了,結果接棒給我

我差點就追上去了,小果說有可能是因為我不擅長跑彎的跑道...

之後我就傳給小貞貞

追呀追,跑呀跑

我們差點成了最後一個

還好我們班有追上,最後我們是第四名

進步兩名,也進步五秒

 

之後到了3點多,我們就開始打掃

我一下子掃好了,之後我把椅子放在吊扇的下面(在教室後門),我就那邊爽 = ˇ =

後來,我又換位子

我跑到在我位子後方的吊扇那邊涼快 =   ˇ   =

爽!!!

 

出來集合啦啦

因為要頒獎啦啦啦

300M接力賽女子組,我們班有得到

有跑的有 乖咩&小貞貞&小晞(照棒次),他們得第五

男子組有 阿字&淫魔&ㄚ男,他們得第三 (厲害

 

接下來是 競賽總錦標

我們班第三,讚啦!!!!

話說這配樂我超耳熟的!!

竟然是家庭教師的插曲!!聖戰耶!!!!我聽了之後超激動!

 

再來是特別獎

我們班得到最佳士氣獎!!!爽啊啊啊啊!!

 

可惜我們班沒得到精神總錦標... =    =

不過沒關係,我們班的獎項比之前還多了!

一放學,我們班有些男生馬上衝去校門口...

因為他們要去網咖 = =

 

好啦,愉快的運動會結束啦!!

 

2011/11/05   遊亞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