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切入主題,因為我沒太多時間~

因為這次是我偷玩的XD

我有噗浪了唷~

加我吧!但我這台電腦怪怪的,所以不常搞噗浪唷!

 

 

 

《 校慶運動會 前奏 趴兔 》

吼~~真的很累你們知道嗎?

咳咳!就是啊!今天第一節一上課我們九年級就要跑100M、300M 接力、300M。

我是300M 的,先不管那些了,直接講我的好了...

嗯...我是第三批的第一位,我的號碼衣是紅色24號,輪到我之後,小晞和小貞貞一直在為我加油,

小姐們,拜託~ 我會有壓力呐!

(碰!)的一聲槍聲,我們就立刻跑,首先,我追上了七班,不過我又被她追上去,

因為我有點累了,之後我又追上九班。

要左轉後,我開始快累垮了...

但我努力不懈跑向終點。

最後我是我們那組的第四名,這沒什麼好驕傲的。

總之,我脫下號碼衣,立刻去找我朋友,沒多久,我已經攤在地上了...

好累...

一直喘啊喘的,花了大概半節課才不喘吧!?

之後,就努力專心出場要幹嘛 & 大隊接力的事吧!

 

2011/10/20                        遊亞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