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繼續看我愉快的畢旅吧!( 笑  (笑的很不自然...

因為剛發生某件事,讓我非常不爽!

好了,不說廢話了!

 

 

《 畢旅的第一天 》  下篇

 

我們就跑去童話王國玩XD

小果和小晞在玩賽車車XD

我跟另一位朋友在看他們玩,結果小晞技術太爛了。

輸給了小果,再來我說我要跟小果PK賽車!

看,小果說我的技術比小晞的技術還要好XDD

 

接下來,我們跑去玩G5!XDD

我、小果、小晞三個人就衝去入口排隊!

只留下我一位朋友在旁等我們。

我們排隊沒多久,我們的美術、地理老師也來玩了。 XD

還有之前代我們課的數學老師。

我們問老師說我們班導怎麼不玩,地理老師說她在喝咖啡。

餐廳就在G5的隔壁,我們可以看到班導和數學老師在喝咖啡XD

之後小晞就打電話給班導,班導看到我們之後跟我們揮揮手XD

我們也揮揮手XD

快到我們之後,美術老師想跨欄杆打算逃走XD

之後我就說:「老師,妳逃走也沒用的!」

過了幾分鐘,大概剩一兩批就輪到我們了,之後地理老師說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XDD

好,到我們了。

我們先放好包包,之後就做在第一排,小果在我右邊,小晞在小果右邊。

則老師們在小晞右邊。

過了2分鐘多,機器開始動了。

它把我們慢慢的往上升,之後慢慢右轉(有弧度),之後突然在快掉下去時,

突然停下來,在下面我可以看到G5的字眼(倒過來,是花),幾秒後,突然衝了下來。

我們都興奮的〝尖叫〞了 XDD

90度衝下來耶,我感覺好像要飛起來了...

到了終點之後我和小果、小晞說好好玩,於是再玩一次XDD

 

快集合時,我聽說小依沒做到G5感覺很失望,於是小果和小晞把她抓去玩。

小果跟小依上去玩,則小晞在旁邊看XD

 

玩玩之後,我又聽說小依玩了那個之後竟然飆淚了?

不過她後來好多了!

 

晚上,我們就抵達了墾丁的福容飯店了,我們先去吃飯飯。

吃飽以後就輪到我們的青春晚會了!!

全九年級像發瘋似的開始大聲尖叫,叫破喉嚨也要蓋住別領隊的聲音。

整場整個 H I G H 翻天啊!

有些廢話我就省略

過了半小時多,就輪到我們班跳舞了!

我們班是跳撐腰,那裡蠻像夜店的PUB一樣,中間有圈圈(那是我們要跳的地方)

我們順利了找到了位置,DJ要開始放音樂了,

沒想到,DJ不小心放錯音樂了,就這樣凸槌好幾次...

於是最後終於確定了,由小果、小晞、小貞貞在前面。

我在第二排,開始了撐腰的表演了,那個〝BOON 〞的地方超震撼的,因為是全班一起跳嘛!

第一個間奏是小果她們三個開始發糖果,結果小晞不小心丟到正在錄影的地理老師的頭XD

第二個間奏是我們後排所有人發糖糖。

 

 

結束了興奮的晚會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到房間去。

我們是四人同房,我跟小依和其他兩位朋友同房,

那兩位先去洗澡,結果我像似神經病一樣在房間發瘋...

還跟小依玩了枕頭大戰XD

我就立刻躲在床旁邊(靠近陽台的那個),結果我不小心滑倒...

還躺在地上繼續發瘋...而且還撞到頭...

於是我輸給了小依,可惡的小依,竟然連續丟了三個枕頭!

結束了這場大戰之後,我開始又再發瘋似的穿起紙拖鞋在滑壘...

滑啊滑,結果滑到拖鞋前面破了一個小洞...XD

我想了一個妙招,就是等我那兩位朋友從浴室走出來後,我就用滑壘嚇她們XD

結果,由於我們太吵了,被其他領隊的人警告了。

不過我也聽說大婷她們那間也被警告了。

之後,愉快的第一天就醬結束了。XD

 

Ps.我花了一個小時多才打完第一天...

 

2011/10/08 遊亞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