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向 ⁞ 佛跳牆 x 淩詩柔《某少主抽不到佛跳牆在生悶氣

(偌纓代製)

 

→某少主抽不到佛跳牆生悶氣。
→OOC可能有,我純粹想發洩一下心情碼文而已
→空桑少主名字是用我遊戲名字
→私設少主有玩食物語手遊
→如果友列能接受就請點來看吧,我盡力了(

空桑城。

「少主,該吃晚飯了。」鍋包肉將晚餐端到凌詩柔門口前。

「我不吃!」凌詩柔躺在床上將棉被整個蓋住自己,語氣帶有怒氣的回應鍋包肉,「你先去忙吧……我不餓。」

「但是現在已經亥時……」鍋包肉本想繼續勸,但佛跳牆從不遠處緩緩走了過來,輕拍他的肩膀:「我來吧。」鍋包肉將晚餐遞給佛跳牆,並說聲麻煩你了之後便繼續忙其他事情。

“叩、叩!”

「美人,是我,開門讓我進去好嗎?」佛跳牆正試著哄著這位小少主,不過大概知道凌詩柔生悶氣的理由,「妳是不是在想說為什麼抽不到我對吧?」


「嗚……你怎麼知道的……」凌詩柔生悶氣的理由被佛跳牆猜中,只能讓他進來了,看見佛跳牆出現在自己面前一副快要哭的模樣。

佛跳牆將晚餐放置在桌子上,摸了摸小少主的頭,「小傻瓜,我怎麼不知道你的想法呢?」

「從我來到妳身邊的時候開始,妳開口閉口都是我的名字,在所有食魂當中妳最喜歡我,不是嗎?」佛跳牆坐在椅子上,微笑看著凌詩柔。

「嗚嗚……為什麼……我召喚了113次還是抽不到你……哇啊……」凌詩柔果斷抱住佛跳牆大哭,即使她現在被他寵著,但在遊戲裡凌詩柔也想被他寵著,自己想當他的小少主就足夠了。

──我已經有三隻單體了,請給我群攻的食魂好不好。

──我想抽到佛跳牆,抽到他我真的就滿足了。

這些抱怨的話全部都向佛跳牆吐露出來,對方也只是輕拍她的背,等她哭累了就會餓了,餓了就會吃飯,吃飽了就會睡,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對吧?

但她想抽到佛跳牆的執念越來越強,可這也不是佛跳牆所能控制得了的,一切都是運氣,就看這位小少主之後會不會抽到了。

「美人,總有一天,妳一定能抽到的……放心吧。」

「真的嗎……」凌詩柔停止哭泣,淚眼汪汪的抬頭看著比自己高很多的佛跳牆,「我真的會能抽到你嗎?」

「要相信自己。」用手指抹去凌詩柔眼角上的淚珠,佛跳牆堅定的語氣讓凌詩柔稍微感到有點信心。

冷靜下來後肚子發出了咕嚕聲,佛跳牆微微一笑,「小美人終於知道餓了?」將晚餐從桌上遞給凌詩柔,「快吃吧,吃飽了才有力氣打仗。」

「好……」

──你們說,她會抽到佛跳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