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向 ⁞ 佛跳牆 x 淩詩柔《甜蜜的金平糖》

※食物語原向
※空桑時間線
※CP為佛跳牆x凌詩柔
※ooc可能有、與親友牽線私設三兄妹少主
※七夕賀文

凌詩柔一如既往的一直跟著佛跳牆,陸少依舊繁忙於少主的事情,則願伴在房間休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農曆七夕,這天凌詩柔準備一個小禮物打算給佛跳牆。

陸少處理文件到一半的時候出來透透氣,發現凌詩柔在花園裡面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幹嘛。

「詩。」陸少試著喊一下自家妹妹的小名,可過了幾分鐘對方依舊毫無回應。

一直到凌詩柔站起身轉頭才注意到陸少已經站在那邊看著自己很久了,「少哥!」

「妳又搞什麼了?」

平常這時候本應該是凌詩柔黏著佛跳牆才是,怎麼一個人在這花園裡面?

「嘿嘿……我想要做個花冠給佛跳牆,這樣才能跟他身上的衣服搭。」


凌詩柔知道佛跳牆現在身穿孔雀服,所以應該要再搭配個花冠上去。

陸少看著自家妹妹滿身都是泥土,還是忍不住向前幫她擦拭一下臉上的泥土,「看妳全身都是泥土的……花冠做完後就去洗澡吧妳。」

「嗯!」

「誒對了少哥,你不送小鵠東西嗎?」無知的小少主突然丟個令人無法回應的問題給陸少。

「蛤?妳這小ㄚ頭問什麼問題啊……七夕是我是不太會過的,別去問妳伴哥,他也不過。」輕彈凌詩柔的額頭,「我先離開了妳繼續。」

「少哥掰掰。」

這時候的佛跳牆剛從外面回來,手裡還提著一袋裝著金平糖的水藍色小袋子,打算送給凌詩柔吃的。

「大少主,你看到小少主了嗎?」

「在後面的花園呢。」陸少指著凌詩柔所在的方向,餘角看到佛跳牆手上的東西,想也知道是給自家妹妹的,「她不知道在搞什麼,你過去看看她吧。」

「好。」

「柔兒。」

佛跳牆只有在兩人獨處的時候才會叫這個稱呼,看到凌詩柔蹲在花園裡面不知道在做什麼。

「佛跳牆?!」凌詩柔趕緊地將還未做好的花冠藏在身後,「你你你怎麼在這裡?」抬頭看著。

「大少主告訴我妳在這裡的。」

佛跳牆仔細觀察凌詩柔的行為,這個小少主不太會隱瞞事情很容易就被識破,但一想到她這是為了自己忍不住笑了一下。

「你在笑什麼?」

「沒什麼。」佛跳牆走到凌詩柔面前蹲下,「我已經知道了,妳是要做花冠給我對吧?」

「……!」

「柔兒,謝謝妳。」佛跳牆摸著對方的頭,「我也有禮物要給妳。」

「是金平糖嗎!」既然佛跳牆已經知道了,那凌詩柔直接把未完成的花冠拿出來。

「沒錯,是我們的小少主最喜歡的金平糖。」佛跳牆微微一笑,將裝著金平糖的小袋子遞給了凌詩柔。

「耶!最喜歡佛跳牆了♥」凌詩柔接下對方給的金平糖,「啊!你等我一下我快好了!」

佛跳牆並沒有多說話,只是點頭簡單回應對方,然後在一旁寵溺的看著自家小少主。

過不了多久,凌詩柔做好了花冠直接戴在佛跳牆的頭上,「果然很好看!」滿意的笑了笑。
,
「只要妳喜歡,福某就一直戴著這個花冠。」

「用不著一直戴著啦,我只要現在的佛跳牆戴著就好!」

「好,都依妳。」

凌詩柔拿起小袋子,本想先拿一顆金平糖嚐一下,但突然想到自己的手還沾滿泥土,隨後看著佛跳牆,「哥哥們說我手乾淨才能拿食物或糖果,可是我現在手還是髒的,但我想要先嚐一顆……」
佛跳牆知道凌詩柔的意思,「看在柔兒這麼努力的份上,福某就用特別的方式餵妳一顆吧……」

「特別的方式……?」

正當凌詩柔還在思考佛跳牆說的話時,對方早已拿出一顆塞在自己嘴巴,隨後親上凌詩柔的嘴唇,將金平糖傳遞過去。

「……!」

一般來說金平糖已經夠甜了,但現在凌詩柔這一顆是甜上加甜,畢竟是佛跳牆“親口”餵她吃的。

看見凌詩柔害羞的反應便滿意的微笑,並在她耳邊輕聲說:「七夕快樂,柔兒。」

隔天,凌詩柔異常的沒有黏在佛跳牆身邊,兩個哥哥表示很疑惑。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