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向 ⁞ 佛跳牆 x 淩詩柔《這一世,錯不在你》

※食物語原向
※現世時間線
※CP為佛跳牆x凌詩柔

※由雨葉操刀

 

 

那個夏天,很熱。

熱得我頭有些發昏。

興許是這樣,我才會在你身上,看到另一個一模一樣,卻又不一樣的你。

「學妹?」對方朝自己伸手,我卻想起了某個記憶片段,某個你也曾朝我伸手,喊我那個稱呼的時候……


柔兒——

「……!」我下意識往身後一退,沒注意到後方就是馬路,一陣刺耳的喇叭聲立刻在耳旁響起,還沒回神過來的我,被擁入了一個溫暖的懷中。

溫暖、且有著熟悉味道的懷中。

「學妹,妳還好嗎?」在司機的罵聲和之後遠去的引擎聲,換成了熟悉的嗓音,那句關心讓我覺得心有些隱隱作疼。

「……佛跳牆。」忍不住喊了對方的名字,看到你的微笑,以及熟悉的語氣:「學妹突然喊我的名字,該不會是不討厭我了吧?」

記憶一點一點的湧現,喜歡、自責、悲傷等情緒湧上心頭,交雜在一起化為眼淚。

你顯得有些慌了,像以前一樣。

……

記起一些前世的事後,也過了幾天,你和我說了許多事。

我記起更多的事,比如我今生的手足,正和前世一樣。

你朝此時的我伸手,我卻害怕,害怕你又因為離世,如果真是那樣,我一定會自責到死。

所以,我直到最後也沒有握住那隻手。

可是,我明明沒握住那隻手,為什麼?為什麼你還是差點死了?

「為什麼要為了我,去做那麼危險的事?」你知不知道,我好怕失去你。

你笑了,笑容十分柔和,十分地,令人心疼:「上一世,錯不在妳……但這一世,我們就一起攜手度過。」

被握住的手,很溫暖,溫暖的令人想哭:「……好……」

這一世,我們一起攜手度過。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