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近況,加上一點小公告(?)

(偌纓代製)

(終於想起來放這張刊版的人

夢向│閃電十一人夢女文《豪亞》

前段時間終於來個改版,不知道要改啥所以照樣改蕭逸

本想用真人但沒人製所以就......蕭逸吧 日常|近況,加上一點小公告(?)

 

 

這陣子真的忙於現實,我還抽點時間來給我自己追個星

四五年前的我絕對想不到我現在深坑於TFBOYS師弟–時代少年團,發現其實他們真的很棒 日常|近況,加上一點小公告(?)

因為追過TFBOYS所以對丁程鑫有一定的偏愛,自然而然對他比較有印象

其次有印象的分別是宋亞軒跟嚴浩翔,亞軒是因為我有看《王牌對王牌》所以知道他

浩翔的話是因為看了《極限挑戰》,但當初是因為龔俊才去看得極挑

所以那時候還沒GET到浩翔,就覺得這孩子很聰明,比哥哥們還機靈

隨後去年6月前看了好六越看越好喜歡丁兒,然後看到時團7位小朋友去《全員加速中2023》

我想說來看看好了,正好很久沒有看全員加速中了 日常|近況,加上一點小公告(?)

不看不知道,一看受不了,直接對小朋友們好感度上升 日常|近況,加上一點小公告(?)

特別是張真源,他在全員加速中裡面根本賊強,連哥哥姐姐們都會依賴的小盆友 日常|近況,加上一點小公告(?)

以及賀峻霖,賀兒頭腦真的很聰明,很機靈 日常|近況,加上一點小公告(?)

在最後一期之前他倆的排名分別都在前二,真源還是斷層第一!

後來直到11月我看到他們的澳門演唱會,看完後我直接被浩翔這孩子給蠱惑到,他的台風超吸引我

也是很會飯撒的小盆友嗚嗚嗚 日常|近況,加上一點小公告(?)

之後就是確定上樓了,但那時候還沒有時間補物料,可抖音數據瘋狂給我刷小朋友們的視頻

本想說上樓後別嗑西批,結果有個詞條說"翔霖為什麼避嫌"

一查下去後......謝謝,翔霖我西批,你們什麼時候復婚?

後來就接受了祺鑫,在補物料期間逐漸喜歡上了浩翔,所以現在變成丁兒浩翔雙擔的我,真源是我副擔

看了澳門演唱會直接被真源的歌聲震撼到,LIVE之神啊啊啊 日常|近況,加上一點小公告(?)

之後看物料就嗑到他們兄弟家屬感,特別是鑫翔、源翔竹馬、祺嚴,甚至是文嚴文跟翔軒我都嗑了

對我就ALL翔都能吃的我(這人

不過我唯獨文軒跟文鑫不吃,其它沒提到的基本都能接受

軒霖閨蜜組、源霖陪伴組、源軒知音組、淇源、祺霖神獸組都可以可不會主動去找

在這之前我看了一些物料所以也很喜歡馬嘉祺的歌聲,特別是高音部分,輸出型歌手啊!

再來看了今年的重慶演唱會,直接被小馬的歌聲給垂直入坑,他唱的慢冷真的好好聽 日常|近況,加上一點小公告(?)

真源唱的年也好好聽,這首歌根本就是在訴說他的經歷嗚嗚嗚

真源你可以大膽往前走,一直唱歌下去,你身旁有六個兄弟,身後有粉絲們在!

這次浩翔也進步很多,還開始唱跳solo了呢,還是好喜歡他的台風 日常|近況,加上一點小公告(?)

所以到現在我喜歡的順序26>5>1>7>3>4,至於歌聲部分就15>6>2>7>34

我這26雙擔的對15歌聲折服了,他倆是我心中的兩大vocal!

 

小公告(?)

看到一坨新文章表示我打算把我分帳痞客邦的文章都搬過來了

但不會一次搬,我就慢慢搬,文章搬家完畢後我會把那邊的痞客邦給關掉

我想說人越來越少然後我越來越懶得經營,那不如直接換過來算了

嗯,大概就這樣,閃人。

 

                                                      2024/06/28  by遊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于遊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